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多吃洋葱的6个理由

导读 洋葱是厨房的主食。这些超级食物属于开花植物的葱属植物,是另一种厨房主食——大蒜的近亲。洋葱富含强大的含硫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具有刺鼻

洋葱是厨房的主食。这些超级食物属于开花植物的葱属植物,是另一种厨房主食——大蒜的近亲。洋葱富含强大的含硫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具有刺鼻的气味以及对健康的益处。无论是白色、黄色、红色或紫色,还是绿色——所有洋葱品种都被证明是您饮食中的健康补充。

它们富含抗氧化剂——洋葱富含强效抗氧化剂。它们提供了几十种不同的类型,包括槲皮素,它是一种强大的抗炎化合物。

它们可以预防癌症——您只需在饮食中添加更多洋葱即可避免癌症的威胁。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调查了意大利和瑞士人食用洋葱和大蒜的频率。研究人员发现,那些食用最多洋葱和大蒜的人患癌症的风险降低幅度最大。他们得出的结论是,人们食用的洋葱和大蒜越多,患癌率就越低。

它们可以提高骨密度——食用洋葱可以提高骨密度,尤其是在围绝经期和绝经后的女性中。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观察了 50 岁及以上的围绝经期和绝经后高加索女性,发现洋葱摄入量与骨骼健康之间存在联系。他们发现,经常吃洋葱的女性比不吃洋葱的女性骨密度更高。他们还将髋部骨折的风险降低了 20% 以上。

它们降低胆固醇——研究表明洋葱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发表在《妇产科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检查了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 (PCOS) 的超重或肥胖女性。参与者食用生红洋葱或低洋葱饮食八周。结果显示,两组的胆固醇水平都较低,但在遵循红洋葱饮食的人群中下降幅度更大。发表在《人类营养植物食品》杂志上的另一项研究检查了 24 名患有轻度高胆固醇的女性并发现连续八周每天喝洋葱汁的人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LDL)或坏胆固醇水平低于喝安慰剂的人。此外,洋葱汁饮用者的腰围有所减少。

它们支持肠道健康——洋葱富含菊粉,一种益生元纤维。益生元可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帮助这些有益细菌繁殖。此外,菊粉可预防便秘、改善血糖控制、增强营养吸收并支持健康的骨密度。它还可以通过抑制食欲来帮助减肥。

它们增强了西红柿的好处——如果你在吃西红柿,就和洋葱一起吃。一起吃这些食物可以增强它们的益处。研究人员认为,洋葱中的硫化合物会增加番茄红素的吸收,番茄红素是一种常见于番茄中的抗氧化剂,可以预防癌症和心脏病,并支持大脑、骨骼和眼睛的健康。西红柿和洋葱在煎蛋卷、沙拉、炒菜和汤中非常美味。

准备洋葱

为了获得洋葱的最大健康益处,您需要正确烹饪它们。烹饪方法会影响洋葱的营养成分。有些会破坏某些营养物质,而另一些会增加营养成分。尽管如此,无论是生的还是熟的,洋葱都是健康的。然而,生洋葱含有较高水平的有机硫化合物,可提供许多健康益处。如果您喜欢煮洋葱,请避免将它们煮超过 30 分钟以避免破坏大多数洋葱的有益化合物。吃洋葱最美味的方法之一是将它们焦糖化。它们可以添加到沙拉、三明治、酱汁或比萨饼中。根据《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在剥洋葱时,您可能需要小心去除尽可能少的可食用部分,因为洋葱肉的外层含有最高水平的类黄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