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生产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助于解决维生素等全球性问题

导读 世界各地的人们没有从他们的饮食中获得足够数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伊利诺伊州的研究人员警告说,这种营养差异将持续到 2050 年代——除非

世界各地的人们没有从他们的饮食中获得足够数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伊利诺伊州的研究人员警告说,这种营养差异将持续到 2050 年代——除非富含微量营养素的食物 变得更便宜、更容易获得。

他们的研究评估了 2018 年至 2050 年饮食的变化。结果预测,某些营养素(钙和维生素 D、E 和 B9(叶酸))的现有短缺将持续数十年。

在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的带领下,该团队发现,根据国家和所讨论的营养素,人群消耗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数量存在很大差异。例如,镁、烟酸、磷、核黄素、硫胺素以及维生素 B6 和 C 在该研究涵盖的所有国家/地区都有供应。由于它们的高可用性,它们被大量用于健康目的。

另一方面,钙和维生素 D 水平在世界各地人口的饮食中被证明严重缺乏。就钙而言,随着该国收入以及乳制品供应量的增加,营养状况有所改善。然而,预计收入最低的国家未来将继续面临铁、维生素 A 和 K 以及锌水平不足的问题。

一项研究警告说,赚更多的钱并不能转化为更健康的饮食

伊利诺伊州的研究还发现,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都足以满足其人口的需求。在许多最富裕的国家发现的饮食显示酒精、饱和脂肪和糖含量过高。

该研究将提高收入和改变饮食确定为影响未来几年粮食供应安全和营养充足的重要因素。 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 研究员 Jessica Bogard 博士认为,一旦人们开始赚更多钱,他们就会改变他们的饮食习惯。

博加德认为,改变饮食习惯和对新食物的渴望会影响农业的产出。农民会改变作物以赚取更多钱并跟上对这些食物的需求。

然而,她补充说,除了提高经济增长和农业生产力之外,营养安全还需要其他条件。各国不应关注膳食数量,而应将注意力转向提高膳食质量。

每个人都需要富含钙和维生素 D 的食物

Bogard 和她的同事对实现营养安全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建议所有国家都应该让 人们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营养食品。研究中指定了水果、坚果、豆类、种子和蔬菜。

发展中国家应重点提高营养动物性食品的成本和供应。这些国家还必须减少食物浪费,改善农场和其他食物环境的健康状况。

此外,所有国家都应提高饮食中钙和维生素 D的含量。这两种营养素共同作用以支持身体的各种正常功能。

众所周知,钙和维生素 D 的组合可以改善骨骼的健康和强度。它们还使绝经后妇女的胆固醇水平正常化。

就其本身而言,维生素 D 可提高能量水平、提升情绪、增强肌肉力量并支持免疫系统。它对婴儿的健康成长和发育至关重要,还可以保护老年人免于心力衰竭。

大多数维生素 D 来自于阳光照射。但人们不应忽视维生素的膳食摄入量,它可以提供高达每日推荐营养素值的 1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