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转基因生物正在杀死我们:你可能不知道的事实

导读 你可能听说过转基因生物不好,这绝对准确——但这也过于简单化了。它不像高果糖玉米糖浆,这是一种有毒成分,您可以通过不购买用它制成的食

你可能听说过转基因生物不好,这绝对准确——但这也过于简单化了。它不像高果糖玉米糖浆,这是一种有毒成分,您可以通过不购买用它制成的食物来轻松避免这种成分。这个问题要复杂得多,也更隐蔽,每天都在杀死人和动物。

当我们谈论转基因生物时,我们指的是转基因生物。这可以是一种植物、一种微生物甚至是一种动物——它是任何具有通过基因工程或转基因技术修改过的 DNA 以创造出自然界中不存在的新事物的东西。

您很可能会在玉米和大豆中遇到转基因生物,即使您不以原味形式食用这些食品,它们的副产品也几乎可以在所有加工食品中找到。这些植物可以耐受直接喷洒除草剂并抵抗某些昆虫。这意味着农民可以——而且确实——用这些危险的化学物质大量喷洒它们。

事实上,这是交易的一部分。许多人不知道使用转基因种子的农民与孟山都签订了仅使用有毒农达除草剂的法律合同。他们每年都被迫从孟山都购买新种子——这使许多农民破产,并导致印度发生大量自杀事件——并购买致命的农达。

这给我们带来了关于转基因生物的下一个令人不安的事实,它往往会在雷达下飞行:农达不仅不好,因为它含有草甘膦;它还含有草甘膦。它含有其他成分,使其毒性更大。草甘膦本身无疑是危险的,但在农达中发现的一种专有成分聚乙氧基化牛油胺使其更加致命。

这是一种表面活性剂,可增强草甘膦的活性,但它也具有使草甘膦能够穿透人体皮肤并储存在骨髓内的作用,而骨髓正是淋巴瘤的发源地。去年,在农达被确定与该疾病有关后,孟山都公司被勒令向一名患有晚期癌症的学校场地管理员支付 2.89 亿美元;他们面临数百起类似的癌症相关诉讼。

一项研究发现,农达中的这些“惰性”成分对人体的毒性令人难以置信,其浓度甚至比商店货架上出售的产品稀释 100,000 倍。孟山都以版权为由拒绝透露 Roundup 的具体组成。

转基因生物不辜负炒作

您可能会认为这些缺点是对使用转基因生物所获得的好处的权衡,但事实是,没有任何科学证据表明今天使用的转基因生物可以提供更好的产量、​​更多的营养或更好的耐旱性。事实上,一些研究发现,除草剂的使用量增加了,而农作物产量却下降了。

另一个很大的未知数是转基因生物的长期安全性。许多人认为,任何出售给公众的东西在上市之前都必须被认为是安全的,但转基因生物并非如此。迄今为止,还没有长期的流行病学研究来探索转基因生物对人类健康的长期影响,大多数声称转基因生物是安全的研究都是由生物技术公司自己支持的。

FDA 不会测试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这取决于制造商。这种食品不需要经过独立的上市前安全测试,而是依靠生物技术公司提交自己的研究的自愿“咨询” 。毫不奇怪,研究表明,由行业资助的研究比独立研究更有可能获得有利于行业的研究结果。他们怎么能逃脱惩罚?

转基因生物正在杀死我们,使我们的食物供应充满了不自然的食物,并促使有毒的草甘膦喷洒在我们的食物上,并进入我们的土壤、空气和水中,而 FDA 则视而不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