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人员警告吃垃圾食品会造成严重的心理困扰

导读 垃圾食品会让你难过吗?虽然美国食品行业的现状足以让任何人感到沮丧,但洛马琳达大学的新研究表明,垃圾饮食与心理困扰之间存在联系。根据

垃圾食品会让你难过吗?虽然美国食品行业的现状足以让任何人感到沮丧,但洛马琳达大学的新研究表明,垃圾饮食与心理困扰之间存在联系。根据他们的发现,你吃的东西似乎可以而且确实会影响你的心理健康——而作为“食物”兜售的预先包装好的垃圾会对你的情绪健康产生严重的有害影响。

即使在调整了其他外部因素之后,科学家们发现这种关系保持稳定:一个人吃的垃圾食品越多,他们报告的痛苦就越多。当你考虑垃圾食品对身体的生理影响时,难怪人们报告说他们感到更加痛苦:他们感到痛苦,他们只是不知道这是因为他们正在吃什么“食物”正在对他们做在里面。

估计表明,美国人平均每天 60% 的卡路里来自加工食品或垃圾食品。垃圾食品消费在美国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现在,有人质疑垃圾食品是否是席卷美国的精神错乱(和愚蠢)瘟疫的驱动力

科学家将垃圾食品与不良心理健康联系起来

洛马琳达大学科学家的一项研究于 2019 年初发表在《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杂志》上,发现不良饮食习惯与不良心理健康之间存在联系。即使在调整了性别、年龄、教育和收入水平等外部因素后,垃圾食品摄入量与精神疾病之间的关联仍然存在。

该校副教授、研究负责人 Jim E. Banta 博士、公共卫生硕士表示,他们的结论支持先前研究的结果。为了进行他们的研究,班塔和他的团队查看了来自加州健康访谈调查 (CHIS) 的数据。科学家们使用了 CHIS 在 2005 年至 2015 年间进行的 240,000 次电话调查,其中包括社会人口统计、健康状况和健康行为的数据。

“这项研究和其他类似的研究可能对行为医学的治疗产生重大影响,”班塔谈到这些发现时说。

“也许是时候让我们仔细研究饮食在心理健康中的作用了,因为健康的饮食选择可能有助于心理健康。在我们做出明确回答之前,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但证据似乎指向了这个方向,”他补充道。

21 世纪的科学家现在才刚刚开始考虑营养与心理健康之间存在关系的可能性,这一事实确实令人不安。自然健康从业者早就意识到良好营养对整体健康的重要性,包括精神状态。

维生素D缺乏是众所周知的抑郁症原因。B族维生素、铁、硒和镁也支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缺乏这些营养素也会导致抑郁和焦虑。越来越多的研究强烈支持营养不良不仅是抑郁症的致病因素,也是其他精神疾病的致病因素,包括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强迫症等。

例如,班塔博士指出,一些研究将高糖摄入与躁郁症联系起来,而油炸食品和加工谷物与抑郁症有关。饮食与疾病之间的联系不容忽视——无论是身体还是思想,都没有区别。

美国人口近 60% 的饮食来自致病食物,很难不怀疑肥胖、心脏病和死亡是否不是垃圾食品饮食引起的唯一问题。

越来越疯狂的左翼分子是否只是在缺乏营养、加糖的狂热中四处奔波?无论您是在谈论“社会正义”计分的空洞,还是迅速接受审查以使保守派保持沉默,很明显,最左派在楼上缺少一些螺栓。不过,转基因生物、杀虫剂和有毒食品添加剂的饮食会对你产生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