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超加工食品的饮食会导致疾病 增加过早死亡的风险

导读 垃圾食品对你有害是众所周知的,但它到底有多糟糕?新的研究表明,超加工饮食的长期影响比以前想象的要糟糕。来自法国和西班牙的科学家表示

垃圾食品对你有害是众所周知的,但它到底有多糟糕?新的研究表明,“超加工”饮食的长期影响比以前想象的要糟糕。来自法国和西班牙的科学家表示,高度加工的食品是疾病的主要驱动因素,根据他们的研究,会增加过早死亡的风险。

冷冷地审视了“标准的美国饮食”之后,这些“食物”让人生病和死亡也就不足为奇了。大多数加工食品是高度精制的谷物、转基因玉米、玉米糖浆、反式脂肪、人造香料和色素以及防腐剂的混合物。事实上,大多数加工过的“食物”根本就不是真正的食物。如果用于制造加工食品的化学物质本身还不够糟糕(它们确实如此),那么大多数食品包装都含有有害的、干扰内分泌的化合物,如 BPA——它们会渗入食物中。

加工食品是一场彻底的健康灾难,不仅因为它们含有大量有毒物质,而且因为它们在营养上缺乏食物形状的东西,只会给你的身体带来空虚的卡路里和血糖飙升。吃麦当劳的芝士汉堡实际上等同于吃孩子的橡皮泥。然而,Play-doh 至少带有关于高盐含量的警告,并承认虽然他们的产品是无毒的,但它并不意味着是食物。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 Play-Doh似乎与您的标准麦当劳汉堡包有几种共同成分。

加工食品与心脏病

来自法国和西班牙的科学家联手研究加工食品对健康的影响。他们的研究发表在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表明含有垃圾的饮食与早逝有关。

在法国,巴黎大学的研究人员收集了 105,000 人的健康和饮食数据,然后对他们进行了 5 年的跟踪。总体而言,吃更多加工食品的人患中风、心脏病和其他心血管问题的风险增加。

“当饮食中超加工食品的含量增加 10 个百分点时,例如从 10% 到 20%,疾病的风险就会增加 12%,” 《卫报》报道。

换句话说,法国团队发现,每 10% 的饮食来自加工食品,您患心脏病或患心脏病的风险就会增加 12%。过去的研究也将加工食品消费与癌症联系起来。

早逝

值得注意的是,在法国研究中,加工食品的平均消费量在女性中仅为 17.3%,在男性中仅为 17.6%。加工食品的有害影响仍然很容易观察到,尽管它只占普通参与者饮食的一小部分。虽然 17%有点多,但美国人平均每天 60%的卡路里来自加工过的垃圾。

在法国的研究中,加工食品的“低”摄入量约为 10%,而“高”摄入量则超过 20%。即便如此,有害影响还是很明显的。

在西班牙,来自潘普洛纳纳瓦拉大学的科学家从1999 年一直到 2014 年监测了 20,000 名大学毕业生的饮食习惯。研究人员发现,加工食品消费量排名前 25% 的人(每天至少四份) ) 死亡的可能性比底部四分之一的人(每天食用两份或更少的加工食品)高出 62%。每增加一份,死亡风险又增加了 18%。

许多主流消息来源报告说,这项研究没有定论,并不能证明垃圾食品对你有害。大食和他们的同类总是试图淡化任何强调垃圾食品毒性作用的营养研究结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