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多吃西葫芦:这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对健康有益

导读 西葫芦是西葫芦的一种,是葫芦科的一员,起源于中美洲,但现在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采摘西葫芦的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果实颜色越深,它所含

西葫芦是西葫芦的一种,是葫芦科的一员,起源于中美洲,但现在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采摘西葫芦的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果实颜色越深,它所含的营养成分就越多。

西葫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水,但没有一盎司的脂肪。它还含有高水平的维生素 B6、核黄素、叶酸、维生素 C 和维生素 K。就矿物质而言,它含有大量的锰和钾。

在西葫芦中发现的植物营养素具有抗氧化和抗炎特性。零脂肪和高营养成分的结合使西葫芦成为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

西葫芦改善消化,延缓衰老,控制血糖

吃西葫芦有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功能。每个葫芦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电解质、水和其他营养物质,可降低便秘和其他与消化有关的疾病的风险。经常食用西葫芦还可以阻止结肠癌、炎症性肠综合征 (IBS) 和溃疡的发作。

西葫芦的抗氧化和抗炎活性使其成为减缓衰老过程的绝佳选择。多年来,身体会积累炎症损伤、自由基和毒素,从而导致衰老。西葫芦中的植物营养素可以清除体内这些有毒物质,并控制炎症。

西葫芦可以降低血糖水平。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并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营养变化导致血糖水平降低和胰岛素敏感性升高。

一种能量助推器,还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并支持健康的视力

西葫芦含有大量纤维和钾,而脂肪和钠却不多。营养素的组合促进血液的健康循环。低钠和高钾的混合物有助于使血压正常化,而葫芦中的多糖纤维可降低胆固醇水平。

它也适用于眼睛。西葫芦含有叶黄素、玉米黄质和许多其他植物营养素,通过中和自由基来支持和加强眼睛的健康。这些化合物的抗氧化活性降低了白内障、黄斑变性、青光眼和其他由衰老引起的眼部疾病的机会。

在西葫芦中发现的 B 族维生素对体内能量的产生至关重要。它们支持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代谢成有用的能量。食用西葫芦可以增加身体过程可用的能量。它可以减少疲劳的影响并增强人的情绪。

有助于减肥,支持肾上腺和甲状腺健康,对抗炎症,提高认知能力

西葫芦非常适合想要减轻体重的人。它含有少量卡路里和大量纤维和水。吃西葫芦让人有饱腹感,这让他们总体上少吃东西。减少食物的消耗可能有助于减肥。

西葫芦皮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多酚。果皮中的化合物支持肾上腺和甲状腺的健康功能。它们还有助于调节胰岛素水平。

除了维生素 A 和维生素 C,西葫芦还含有高水平的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和超氧化物歧化酶。这些天然抗氧化剂可以对抗可能导致癌症等疾病的炎症和氧化。它们还支持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

最后,西葫芦可以提高大脑的性能。葫芦中的叶酸含量对认知功能至关重要,有助于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的发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