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改用有机饮食会使您的杀虫水平迅速下降

导读 你为什么改用有机食品?如果你和许多人一样,你最大的动力之一可能是避免使用有毒杀虫剂。当然,您实际上看不到您食用的水果和蔬菜上的杀虫

你为什么改用有机食品?如果你和许多人一样,你最大的动力之一可能是避免使用有毒杀虫剂。当然,您实际上看不到您食用的水果和蔬菜上的杀虫剂,因此您有时可能想知道这种通常昂贵的选择是否真的对您的健康产生了回报,或者损害是否已经造成。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也有同样的问题,他们发现答案是明确的“是”。

在一项基于之前在世界各地进行的研究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观察了来自亚特兰大、巴尔的摩、奥克兰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城市的四个不同家庭的 16 人,这些家庭在地理和人口方面具有多样性。参与者接受了一组选定的杀虫剂及其在尿液中分解成的产品的测试。独立实验室在为期六天的常规饮食中进行的测试显示,存在 40 种不同的杀虫剂。

然后将这些人置于全有机食品饮食中,研究人员要么购买家庭购物清单上所有食物的有机版本,并确保他们只吃这些食物,要么让有执照的厨师准备他们的饭菜。仅仅六天后,他们的总体农药含量就显着下降了 60.5%。有机磷酸盐的总体下降幅度最大,为 70%,毒死蜱下降了 61%,马拉硫磷下降了 95%。这三种化学物质与癌症、自闭症、智商下降和学习障碍有关。除草剂 2,4-D 下降了 37%;这与肝损伤、非霍奇金淋巴瘤和内分泌紊乱等问题有关。由于分析困难,该研究没有研究草甘膦。

专家表示,尽管参与者人数相对较少,但收集的 158 份尿液样本具有统计学意义,这一发现与之前的研究一致。值得注意的是,研究结果不仅适用于年龄在 36 至 52 岁之间的成年人,也适用于 4 至 15 岁的儿童。参与者是白种人、西班牙裔和非裔美国人。

今天切换到完全有机,并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注意到显着改善

虽然我们的身体能够相对较快地排出这些有害化学物质当然是个好消息,但大多数人都持续接触它们,以至于很难让你的身体真正摆脱有毒的冲击。即使是少量的杀虫剂也足以改变我们的荷尔蒙、免疫系统和大脑,而这些影响对儿童尤其危险。最重要的是,大多数人通过饮食中的不同食物接触到的杀虫剂混合物会导致更大的毒性,更不用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产生的累积危害。

以前的研究产生了类似的结果,但这是第一个专门研究新型杀虫剂(如拟除虫菊酯和新烟碱)的研究之一,在有机饮食六天后发现它们分别下降了 50% 和 84%。过去的研究更多地集中在毒死蜱等有机磷酸盐上,它们也非常危险。

饮食在大多数人的农药暴露总量中占很大比例,因此它是一个重要的控制因素。这些结果清楚地表明,坚持有机食品是一个对您的健康产生非常大影响的决定。它可能更昂贵,但它是对您未来健康和福祉的良好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