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吃人参有助于在剧烈运动后促进肌肉蛋白质的合成

导读 进行阻力训练的人可能要考虑服用人参。发表在《营养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人参含有一种叫做人参三醇的化合物,它有助于在剧烈运动后

进行阻力训练的人可能要考虑服用人参。发表在《营养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人参含有一种叫做人参三醇的化合物,它有助于在剧烈运动后促进肌肉蛋白质的合成。

肌肉蛋白质合成是一个自然发生的过程,其中产生蛋白质以修复由剧烈运动(如阻力训练)引起的肌肉损伤。增强的肌肉蛋白质合成与改善肌肉生长和肌肉修复有关。

在这项研究中,来自日本的研究人员假设来自人参的人参三醇 通过激活 Akt 和细胞外信号调节激酶 1/2 (ERK1/2) 信号通路来触发哺乳动物雷帕霉素复合物 1 (mTORC1) 信号和肌肉蛋白合成靶点。并且当与抗阻运动相结合时,人参三醇可促进肌肉蛋白质的合成。为了验证他们的假设,研究人员将大鼠分为对照组、仅使用人参三醇组、仅运动组以及运动组和人参三醇组。他们在运动后立即对人参三醇和运动组的大鼠给予每公斤 0.2 克 (g/kg) 的人参三醇。

结果表明,通过大鼠骨骼肌中的 mTORC1 信号传导,运动后三小时服用人参三醇显着增加了肌肉蛋白质的合成。根据研究结果,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人参中提取的人参三醇可用于增强抗阻运动后的肌肉蛋白质合成。

较早的研究也表明,补充人参可能对运动有益。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篇关于草药运动补充剂的研究综述报道说,人参补充剂可以增强肌肉力量和耐力。意大利基耶蒂大学的 研究人员进行的另一项研究也表明,补充人参可有效提高有氧能力、耗氧量、总工作量、疲惫时间和通风。

服用人参的更多理由

人参还与其他健康益处有关。除了改善运动,您还可以服用人参:

增加能量。有一些证据表明,人参可能有助于促进感到虚弱和疲倦的人的身心活动。人参也被证明可以帮助癌症患者缓解疲劳。

增强大脑功能。人参也可用于提高认知和思维。在Cochrane 图书馆发表的一项研究中,人参似乎可以改善参与者的认知、行为和生活质量。

减少炎症。这种草药也常用于减轻炎症。发表在《转化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人参含有可能具有抗炎作用的人参皂甙。

降低血糖:在控制血糖水平方面,人参似乎对糖尿病患者和非糖尿病患者有益。发表在循证补充和替代医学上的一项研究表明,西洋参( Panax quinquefolius ) 和亚洲人参 ( P. ginseng ) 可以增强胰腺细胞的功能,增加胰岛素的产生,并改善组织中的血糖摄取。根据发表在《营养、代谢和心血管疾病》杂志上的一项研究,韩国红参还被证明可以改善2 型糖尿病患者的葡萄糖和胰岛素调节. 另一项研究表明,发酵红参在控制血糖方面更有效。这项发表在《微生物学与生物技术杂志》上的研究指出,用活细菌发酵草药可以将人参中的人参皂苷转化为更容易吸收和有效的形式。

在饮食中添加人参很容易。你可以生吃人参根,也可以蒸着吃。你也可以用它来泡茶。此外,这种草本植物可以作为一种配料添加到汤和炒菜中,而它的提取物有胶囊、油、粉末和片剂的形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