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增加蛋白质摄入量和锻炼可显着降低肌肉减少症的风险

导读 费城德雷克塞尔大学的研究 人员调查了膳食蛋白质摄入和运动对降低肌肉减少症风险的影响。他们的发现发表在《 营养研究》杂志上。在审查中

费城德雷克塞尔大学的研究 人员调查了膳食蛋白质摄入和运动对降低肌肉减少症风险的影响。他们的发现发表在《 营养研究》杂志上。

在审查中,研究人员将衰老与肌肉减少症联系起来,肌肉减少症是骨骼肌质量和强度的逐渐下降。这可能导致发病率、生活质量下降,甚至死亡。老年人通常会遇到这种情况,与年龄相关的肌肉变化会对肌肉力量及其功能产生不利影响。

除了研究蛋白质摄入量与定期运动和减少肌肉减少症风险之间的关系外,他们还评估了哪些测量工具可以确定每个因素。

审查强调需要对以下领域进行进一步研究:

老年人膳食蛋白质摄入量为每公斤体重 (g/kg) 1.4 克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通过纵向研究补充氨基酸的有效性。

解决肌肉减少症时保持肌肉力量的首选蛋白质来源和时间。

定期运动与降低肌肉减少症风险之间的关系。

其他针对老年人的运动及其对与年龄相关的肌肉变化的影响。

蛋白质和运动防止与衰老相关的肌肉损失的机制。

确定确定肌肉减少症的最佳方法。

总而言之,研究人员发现,老年男性和女性所需的足量蛋白质需要修改并且可能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