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关于维生素你不知道的 21 件事

导读 当谈到健康饮食时,有些事情是显而易见的:油炸的培根包裹的士力架不是一个好主意,每顿饭都点一份薯条不会加速你的新陈代谢或让你陷入困境

当谈到健康饮食时,有些事情是显而易见的:油炸的培根包裹的士力架不是一个好主意,每顿饭都点一份薯条不会加速你的新陈代谢或让你陷入困境快速进入比基尼身体。

但其他事情可以少一点黑白。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维生素可能是一个棘手的类别。“可以不吃东西吃维生素吗?” “我不服用鱼油补充剂真的很糟糕吗?” “一些维生素是浪费钱吗?” 我们听到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联系顶级营养师和医生来了解维生素背后的内幕消息以及您可能不知道的事情。在你吞下更多药丸之前先了解一下建议,看看你没有尝试过的减肥技巧,以获得更多可以改善你的健康和腰围的新鲜信息!

维生素包含一组对维持健康新陈代谢至关重要的膳食化学物质,分为水溶性和脂溶性化合物。诺拉·佐里奇, 医学博士, 博士 和 Arbonne 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她解释了为什么这很重要:“主要的水溶性维生素是维生素 C 和一组通常称为‘B 族复合物’的 B 族维生素,”她说。“虽然许多维生素是水溶性的——这意味着几乎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用一杯水服用它们都会溶解并被人体吸收——但有四种脂溶性维生素只有在存在时才能被吸收脂肪:A、D、E 和 K。” 为我们翻译一下,博士!“如果你正在服用含有脂溶性维生素的复合维生素,你需要随餐服用,”Zorich 继续说道。“而且这顿饭一定有一些脂肪!” 我们不是在谈论增肥早餐。我们'

鱼油可以很好地消除腹部脂肪,但请听好!“[这两者]都是血液稀释剂,可以让你更容易瘀伤或流血。如果你每天服用阿司匹林,它会做同样的事情——所以在结合任何这些之前一定要咨询你的医生,”分享营养双胞胎,Lyssie Lakatos,RDN,CDN,CFT 和 Tammy Lakatos Shames,RDN,CDN,CFT,以及The Nutrition Twins 的 Veggie Cure 的作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