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 种最佳减肥冰沙成分

导读 啊,童年——当你可以像喝水一样喝下甜而冰冷的奶昔,却永远不会增加一磅。如你所知,那些日子已经结束了。还是他们?使用正确的冰沙食谱,

啊,童年——当你可以像喝水一样喝下甜而冰冷的奶昔,却永远不会增加一磅。如你所知,那些日子已经结束了。还是他们?使用正确的冰沙食谱,您可以尽情享受您的味蕾并放纵您的童年怀旧之情,而不会伴随着千千万万的卡路里。事实上,正确的冰沙成分实际上可以帮助你燃烧腹部脂肪而不牺牲味道!

规则 1:无论您是在家制作冰沙还是在果汁吧点餐,都要注意其中的成分。(如果你要买一个 20 盎司的,包括花生酱、乳清蛋白和冷冻酸奶,你不妨来一杯麦当劳奶昔。)规则 2:只要有可能,就包括这些能量加速、新陈代谢——已被证明有助于减肥的促进脂肪油炸食品。

作为任何优质冰沙的支柱,香蕉以一小部分卡路里(一根中等香蕉仅含有 106 卡路里)和主要的减肥益处创造出类似于冰淇淋的质地。Anaerob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饭前吃香蕉两次,持续两个月的女性可以减少 50% 的腹胀。香蕉会增加抗胀气的肠道细菌,而且它们富含钾,可以减少水分潴留。它们是一种很好的纤维来源,可以让你感觉饱。

组合建议:将冷冻香蕉与浆果、杏仁奶或坚果酱搭配,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冰淇淋的口感,同时添加抗氧化剂和蛋白质。事实上,为什么不全力以赴这款巧克力花生酱香蕉早餐奶昔呢?

这些不起眼的、无味的立方体可以使任何冰沙的味道都变得奢华,增加奶油味和蛋白质——加上严重的脂肪燃烧 益处。豆腐富含异黄酮,一种抗氧化剂,并且还特别富含脂肪爆炸染料木黄酮,一种直接作用于肥胖基因的化合物,有助于关闭它们并减少体内脂肪的储存。(在冰沙中添加蛋白质来源时,尝试选择豆腐或植物蛋白粉而不是乳清粉,这会导致腹胀。)

组合建议:豆腐是为浆果和其他水果增添丝滑质感和饱腹感的理想选择;尝试将其作为蓝莓和杏仁奶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