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 种最好的不含乳制品的富含钙的食物

导读 钙在骨骼健康和预防骨质疏松症和癌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不是什么开创性的消息,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在不喝奶制品或服用补

钙在骨骼健康和预防骨质疏松症和癌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不是什么开创性的消息,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在不喝奶制品或服用补充剂的情况下获得营养。最好通过食物或饮料自然地摄入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富含钙的食物证明你不需要乳制品来获得每日饱腹感。

就上下文而言,普通成年人每天需要大约1,000 毫克的钙,我们发现最有创意的食物可以让你每天摄入更多的钙。下次你在杂货店时,储存这些不含乳制品的食物,你很快就会达到每日推荐的数量。

按照从最低营养​​密度到最有效的顺序排列,我们发现了 20 种易于添加到您的饮食中的非乳制钙食品。我们使用美国农业部食品成分数据库来查找每种食物中的钙含量。

用这些种子在沙拉上添加一些额外的紧缩,或咀嚼一盎司作为零食。除了钙含量外,这些微小的种子还是富含抗氧化剂的维生素 E和铜的良好来源——一种支持白细胞健康的营养素。难怪我们将葵花籽命名为热量低于 50 卡路里的最佳零食之一!

这种不起眼的根菜是钙、钾、维生素 A 和 C 的良好来源。对于如此简单的土豆来说,这是一个严肃的阵容。与其在烤箱里烤一个,不如发挥你的烹饪创意,用土豆做一些自制的薯条?(谁不喜欢薯条?!)将马铃薯纵向切成条状后,在上面撒上椰子油、盐、胡椒和大蒜粉,然后将它们放入 350 度的烤箱中,直到它们变脆。

把胡萝卜想象成橙色的神奇魔杖——它们出色的卡路里与纤维的比例让你的腹部保持平坦,它们的钙有助于保持骨骼强壮,它们的维生素 A 含量可以减少皮肤癌细胞的发展。把一些装在一个宽松的袋子里,和一盎司杏仁一起享用,作为午后小吃,或者在烤箱里烤一些,加入一些迷迭香、橄榄油和黑胡椒作为晚餐的配菜。您可以提出的素食食谱创意越多,您的生活就越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