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12个让你活得更久 更苗条的饮食习惯

导读 当谈到活得更久——同时感觉更健康、更快乐、更苗条——你的命运从未如此牢牢地掌握在你手中。研究表明,无论您的遗传倾向如何,您都可以通

当谈到活得更久——同时感觉更健康、更快乐、更苗条——你的命运从未如此牢牢地掌握在你手中。

研究表明,无论您的遗传倾向如何,您都可以通过调整您的生活方式和饮食,采取真正的措施来降低过早死亡的风险(甚至可以关闭您的脂肪基因)。更重要的是:其中许多事情都超级简单——敢于冒险甚至很有趣;涉及巧克力——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已经在做其中的一些。因此,准备好对这些减肥秘诀感到惊讶,然后在 401k 计划中多花点钱。并感谢Insanity教练 Shaun T、Maria Menounos、Padma Lakshmi 等人使用这些来自瘦人的免费 50 个最佳减肥秘诀,​​以正确的方式减肥!

冲绳岛是日本大陆外的一个岛屿,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百岁老人。事实上,每 10,000 名公民中约有 7 人活着吹灭 100 支生日蜡烛!从某种角度来看,该统计数据在美国约为万分之二。根据 Buettner 的研究,冲绳人每天都喝绿茶——这可能是他们长寿的原因之一。诺里奇生物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绿茶中的一种微量营养素多酚可以阻断一种叫做 VEGF 的物质,这是一种体内信号分子,会触发动脉中的斑块积聚,从而导致心脏病发作、中风和血管疾​​病。

但这并不是那些强大的叶子所能做的全部。它们还含有 EGCG 和儿茶素,这些抗氧化剂会触发脂肪细胞释放脂肪并提高抗饥饿激素的水平。在瑞典的一项研究中,进餐时喝茶的人报告说他们不太愿意吃他们最喜欢的食物——即使是在喝茶两个小时后!你想吃的越少,你就越容易称重。为了在家中获得类似的效果,请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享用一杯绿茶(不加糖)。我们在吃这个,不是那个!非常喜欢茶,我们将其作为我们最畅销的新饮食计划的一部分,即 7 天平腹茶清洁!测试小组成员在一周内减掉了 10 磅!

无论你在这份清单上做什么,在你做的时候找一些人陪伴。杨百翰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研究人员表示,长时间的孤独可能会像每天抽 15 支烟一样缩短生命。涉及 300,000 人的 148 项研究的数据显示,与那些更孤立的人相比,具有较强社会关系的人平均寿命长 7.5 年。同一团队 2015 年发表在《心理科学展望》上的一项后续研究发现,孤独与肥胖一样会缩短寿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跟踪了近 3000 名 65 岁以上的人超过 13 年,发现社交活动可能会延长你的寿命,就像降低你的寿命一样多。胆固醇或血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