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降低心脏病风险的 7 种最佳食物

导读 事实上,根据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研究人员汇总的这项研究,每年死于心脏病的死亡中有超过 50% 是可以预防的。研究表明,你已经知道要避免

事实上,根据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研究人员汇总的这项研究,每年死于心脏病的死亡中有超过 50% 是可以预防的。研究表明,你已经知道要避免吸烟,但其他四个主要原因——肥胖、高胆固醇、高血压和糖尿病——都可以通过少量饮食改变来消除或显着减少。

因此,将您的心脏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吃这个,不是那个!杂志已经确定了绝对最好的食物,可以显着降低您患心脏病的风险,同时减轻体重并保护您免受糖尿病的侵害。

好消息,巧克力爱好者:数十项研究表明,食用可可(作为热饮或黑巧克力食用)的人的心血管状况比不食用的人要好得多。《循环心力衰竭》杂志上一项为期 9 年的研究发现,每周吃一到两份优质巧克力的女性患心力衰竭的风险比拒绝可可的女性低 32%。第二项长期研究发现,与不吃巧克力的人相比,吃巧克力最多的男性——每周大约 1/3 杯黑巧克力片——中风的风险降低了 17%。研究人员将可可的健康益处归因于多酚和黄烷醇,它们是有助于保护心脏的抗炎化合物。

吃这个,不是那个!批准:最健康的黑巧克力含有 74% 或更多的可可固形物,但如果你真的想拥有更健康的心脏,不要购买任何低于 60% 的可可。吃这个,不是那个!推荐 Lindt 的 85% Cocoa Excellence 棒。这个巧克力棒中的巧克力没有被碱化——一个以可可的天然健康化合物为代价去除苦味的过程——你可以享用四个放纵的方块,只需 230 卡路里和 5 克糖。或者试试我们的“吃这个,不是那个”列表中的糖果!- 批准了 10 种最佳减肥零食!

不要只在寿司店吃这些!豆荚是一种很好的随时随地小吃,因为它们是镁、叶酸和钾的极好来源。这些营养素可以帮助降低血压并支持心脏健康,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纤维通过提高身体产生低密度脂蛋白 (LDL) 受体的能力来保护心脏,这些受体就像弹跳器一样,将“坏”胆固醇从血液中拉出。豆类是极好的来源。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多项研究,发现每消耗 7 克纤维,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就会显着降低。

吃这个,不是那个!推荐:我们喜欢Seapoint Farms Wasabi Dry Roasted Edamame。除了具有令人满意的松脆质地和热量外,每份 100 卡路里的食物中还含有 11 克大豆蛋白和 5 克填饱肚子的纤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