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科学证实了两种快速减肥的方法

导读 获得您一直想要的身体就像坚持有规律的饮食计划并在开始进餐之前喝下 16 盎司的 H20 一样简单——至少这是最近的两项研究所表明的。然

获得您一直想要的身体就像坚持有规律的饮食计划并在开始进餐之前喝下 16 盎司的 H20 一样简单——至少这是最近的两项研究所表明的。然后找出2015 年的 50 个最佳减肥秘诀!

在第一项关注饮食计划的研究中,研究人员检查了大学生的饮食习惯。他们发现,那些经常坐下来吃早餐和晚餐的人总体上比那些偶尔吃东西的人有更好的饮食习惯。在这项研究中,与不那么严格的同龄人相比,有规律的进食者消耗的快餐、含糖饮料和新鲜农产品更少——这些饮食习惯极大地影响了体重。但是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进一步提高您的瘦身成功率,这就是水的来源。

根据最近的肥胖研究,每餐前喝 16 盎司的水可能会导致体重显着减轻。为了得出这一发现,研究人员收集了 84 名肥胖成年人进行为期 12 周的实验。在所有参与者都收到一般的减肥建议后,他们被分配到两组中的一组。第一组被告知在每顿饭前半小时喝 16 盎司的水,而另一组被告知在挖掘之前想象他们已经吃饱了。在研究结束时,水组损失了大约 9磅,而他们的水分较少的同龄人减掉了大约三磅。研究人员表示,饭前喝 H20 是一种有效的减肥策略,因为它有助于增加饱腹感,从而更容易明智地用餐。

在一周内,请提前 30 分钟起床,以确保您有时间坐下来享用一份营养丰富的健康早餐。在周末,准备一周的晚餐,这样无论您是在办公桌前还是餐桌上用餐,您总能吃到有营养的东西。至于水,拿一个大的、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并保持装满。这样一来,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在吃饭之前大口喝下这 16 盎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