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盘点可以让你更快乐的 30 种方法

导读 每年落球后,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转向了健康和减肥。但是幸福呢?无论您是否意识到,这个经常被忽视的健康支柱在您的整体幸福和成功中起着重

每年落球后,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转向了健康和减肥。但是幸福呢?无论您是否意识到,这个经常被忽视的健康支柱在您的整体幸福和成功中起着重要作用——是的,这也包括您的平坦腹部的成功!虽然我们的基因确实在我们的“幸福设定点”中发挥了作用,但我们大约 50% 的幸福是不受我们控制的。那么,为什么不竭尽全力让 2017 年成为最快乐的一年呢?

为了帮助您尽可能地积极向上,我们专门与Happify的朋友合作,这是一家尖端科技公司,提供基于科学的活动和游戏,帮助您培养技能以获得更大的幸福感。多亏了他们惊人的数据,我们找到了 30 种简单但完全有效的方法来减轻您的压力、增强信心、征服您的身体目标并在来年增强您的幸福感!

令人震惊的 52% 的美国人在工作前后检查他们的电子邮件——我们中的许多人也在病假期间检查我们的电子邮件。它不仅让我们脾气暴躁,而且研究还表明,持续的联系会损害我们的生产力并增加压力。通过停用弹出设置来减轻压力并提高幸福感,这样您的情绪就不会在每次消息到达时都发生变化。更好的是,当您不在办公室时,不要每天检查您的电子邮件超过一次或两次。

寻找更多提高幸福感的方法?然后看看这23 种快乐的人吃的食物!

当您感到沮丧时,社交(IRL,不是在线)可能是您想做的最后一件事,但这正是医生所要求的。事实上,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经常与 10 个或更多朋友接触会显着增加幸福感并延长寿命。所以拿出你的约会簿,开始和你的朋友一起制定一些计划——见面喝咖啡、看电影或提议做一顿饭!这些健康的鸡肉食谱一定会在晚宴上大受欢迎!

有没有注意到计划旅行通常比实际旅行更令人兴奋?这还不是你的全部。这是一件非常真实的事情。研究表明,对假期的期待比假期本身更能让我们快乐——假期的长度根本不会影响我们的幸福水平。考虑到这一点,全年计划几个短假期,而不是一个长假期!为了让您的身体在旅途中保持最佳状态,请查看这50 种最佳排毒水,用于燃烧脂肪和减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