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任天堂暗示XenobladeChronicles4

导读 最近对MonolithSoft的采访表明,将会有更多XenobladeChronicles游戏出现——但真的会是这样吗?到目前为止,异度之刃3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三

最近对MonolithSoft的采访表明,将会有更多XenobladeChronicles游戏出现——但真的会是这样吗?到目前为止,异度之刃3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三部曲的结尾。导演高桥哲也此前曾表示(在新标签中打开)该游戏旨在将前两个游戏的世界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全新的故事。这似乎是结束三部曲的绝妙方式。

然而,XenobladeChronicles3制片人GenkiYokota让情况看起来并非如此。在询问开发人员采访中(在新标签中打开)在任天堂的网站上,横田对异度之刃系列是否会继续的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说:“是的,它仍然会继续下去!我想尽可能地让它继续下去!”

在同一次采访中,横田还证实,异度之刃3的故事DLC很可能与前作的资料片——托尔纳:黄金国度一样大。如果检查成功,那么XenobladeChronicles3的DLC可能需要20到30小时才能完成。

如果要相信横田,那么异度之刃编年史就在这里。但我不认为这意味着XenobladeChronicles4是一成不变的......

从表面上看,横田的评论可能会像XenobladeChronicles4最终会发生。但这真的会发生吗?

我不怀疑MonolithSoft将继续制作出色的游戏。但他们可能不一定有异度之刃编年史的名字。那是因为整个Xeno系列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它从PS1上的Xenogears开始,并在PS2上继续Xenosaga三部曲。

我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Xeno游戏出现。但不一定有那个“刀片”后缀。我认为我们更有可能获得一套新游戏,它们是Xeno总体系列的一部分。

那,或者我们会得到一些Xenoblade的衍生产品。在这种情况下,XenobladeWarriors游戏将是我的首选。近年来,OmegaForce已经在《海拉尔勇士:灾难时代》和《火焰之纹章勇士:三个希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此,我认为开发人员已做好准备,将其标志性的hack'n'slash战斗带入Xenoblade宇宙。

最终,我认为MonolithSoft的下一款游戏将在NintendoSwitch的继任者上推出。开发人员在令人惊叹的规模方面的才能正在乞求在更强大的硬件上得到释放。那么,在Xeno的旗帜下开始一个全新的系列还有什么更好的时机呢?

当然,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也许XenobladeChronicles4最终会存在。但鉴于最近发布的第三款游戏似乎非常简洁地结束了该系列的故事,如果它是全新的东西,我真的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