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揭示了多种慢性病患病率的差异

导读 利用国家健康访谈调查的数据,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在20年的时间里,多发病持续存在种族和民族差异。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在美国,

利用国家健康访谈调查的数据,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在20年的时间里,多发病持续存在种族和民族差异。

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在美国,多发病(定义为在20年内存在两种或两种以上并发的慢性健康状况)中存在持续的种族和民族差异。

使用1999年至2018年国家健康访谈调查的数据,耶鲁大学结果研究与评估中心(CORE)的研究人员发现,与亚洲人,拉丁裔/西班牙裔和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中重要慢性病的年患病率持续较高。

该研究于9月12日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上。

“这些情况给人们带来了健康挑战,”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员,该研究的主要作者Cesar Caraballo-Cordovez博士说。“我们发现,许多此类疾病的存在在黑人中一直更为普遍。此外,低收入人群在这些慢性病中的患病率也最高,总体而言以及同一种族和族裔群体也是如此。

此外,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慢性病在黑人个体中发展得更早。卡拉巴洛 - 科尔多韦斯说:“年轻和中年黑人成年人的慢性病负担相当于其他种族和民族群体的5-10岁。

“预防这些慢性病的发展应该是公共卫生的优先事项,这些发现表明,种族和收入等社会因素与慢性病负担有关,”资深作者,耶鲁大学哈罗德H.海因斯小医学教授,CORE主任Harlan M. Krumholz博士说。“研究结果表明,除非我们解决这些人群对这些慢性病早期发病的易感性,否则我们不太可能解决我们社会中普遍存在的健康差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