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三星GalaxyA135G智能手机推出四种颜色

导读 新的三星GalaxyA135G智能手机最近进行了基准测试,现在我们有了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新款GalaxyA135G智能手机在发布时有四种不同颜色可供

新的三星GalaxyA135G智能手机最近进行了基准测试,现在我们有了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新款GalaxyA135G智能手机在发布时有四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蓝色、橙色、白色和黑色。

该消息来自GalaxyCluab,该消息还透露,除了5G型号外,三星还将推出4GB型号。

据传这款手机配备6.5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将配备联发科技天玑700移动处理器和4GB内存。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GalaxyA135G将在GalaxyA12上进行哪些其他升级,我们可以期待一些新相机等等。

GalaxyA12拥有一系列摄像头,其中包括我们的后置摄像头,包括用于照片和视频的48像素主摄像头、5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像素微距和2像素深度摄像头。在正面,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

一旦我们获得全新三星GalaxyA135G和4G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列表和可能的发布日期,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