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Phone 14 CAD渲染表明不会有重大设计变化

导读 我们有似乎更实惠的 iPhone 14 型号的全新 CAD 渲染图像。诚然,这些渲染并不像我们在所谓的iPhone 14 Pro设计中看到的那样令人兴奋

我们有似乎更实惠的 iPhone 14 型号的全新 CAD 渲染图像。诚然,这些渲染并不像我们在所谓的iPhone 14 Pro设计中看到的那样令人兴奋,但至少它们有助于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未来会发生什么。

似乎苹果的设计团队在设计新 iPhone 14 时并不难,因为最新的 CAD 渲染图表明当前型号与其继任者之间不会有重大的设计差异。取而代之的是,这些图像描绘了一款新的 iPhone 机型,它具有我们在 iPhone 13 中发现的相同凹槽和后置摄像头设计。

这些图片是由MySmartPrice上的人分享的,似乎他们是从“业内人士”那里得到的。相信这种设计会出现在 iPhone 14 的两个低端版本中。这种设计会让你很难知道你拥有的是最新的 iPhone 14 型号还是 iPhone 13。但是,如果你会发现差异仔细看,似乎新的 iPhone 14 可能具有“外壳周围有更厚的玻璃框架”。

“如前所述,iPhone 14 从正面看起来与 iPhone 13 相同。CAD 渲染图还显示,iPhone 14 的后面板具有类似 iPhone 13 的后置摄像头位置。然而,相机外壳似乎得到了轻微的更新,并且外壳周围似乎有更厚的玻璃框架。值得注意的是,双后置摄像头相邻放置,与 iPhone 13 上的 LED 闪光灯模块相同。”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细节是 CAD 渲染图不包括设备背面的 Apple 标志,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被排除在 iPhone 14 的最终设计之外。设备预计还将配备与 iPhone 13 和 iPhone 12 相同的 6.1 英寸显示屏。有传言称,这款新机型还将搭载苹果的 A15 Bionic 芯片,而只有 Pro 机型才会升级到新的 A16 Bionic芯片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