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nePlus Nord 3规格可能刚刚泄露

导读 即将面世的 OnePlus Nord 3 因其低廉的价格和类似旗舰的功能而成为备受期待的设备。它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些

即将面世的 OnePlus Nord 3 因其低廉的价格和类似旗舰的功能而成为备受期待的设备。它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些新泄露的信息,这表明我们可能会看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3 设备的详细信息。

据Digital Chat Station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智能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 1080 x 2412、FHD+ 显示屏。目前尚不清楚它是 90Hz 还是 120Hz,但如果它确实是 Nord 3,我们预计最低 90Hz。屏幕将是平坦的,带有用于 16MP 自拍相机的中心打孔切口。

该智能手机预计将采用联发科天玑 8100 Plus 芯片组,以及 12GB LPDDR5 RAM 和 UFS 3.1 内部存储。OnePlus Nord 2的基本存储容量为 128GB,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 Nord 3 也有同样的存储空间。据报道,后置摄像头将配备 50MP f/1.8 传感器以及 8MP 和 2MP 传感器。8MP 可能是超宽传感器,而 2MP 可能是单色相机。

OnePlus Nord 2 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 65W 快速有线充电。如果新消息属实,OnePlus Nord 3 将保留 4,500 mAh 电池,并拥有最快的 150W Super Flash Charge 有线充电,只需 15 分钟即可为设备充电。Nord 2 的 65W 有线充电系统已经可以在 30 分钟内完成 1-100% 的充电。OPPO 在 MWC 2022 上推出了 150W SuperVOOC 充电技术,并表示这将是 OnePlus 设备中的第一款,可能会在 4 月或 6 月的某个时候到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