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iPhone SE出货量今年可能达到3000万部

导读 苹果于 3 月 8 日在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推出了第三代 iPhone SE 2022 。iPhone SE 第三代。台湾分析师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

苹果于 3 月 8 日在“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推出了第三代 iPhone SE 2022 。iPhone SE 第三代。台湾分析师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公司今年的出货量可能高达 3000 万台。

据DigiTimes(通过MacRumors)报道,仅在 2022 年,苹果预计将出货多达 3000 万部 iPhone SE 2022 设备。新的估计来自研究分析师 Sean Lin 和 Luke Lin。该数字基于 Apple 在发布后的第一年成功出货的 iPhone SE 2020 设备数量。

该报告称,苹果在今年第一季度有足够的组件用于大约 500 万部 iPhone SE 2022 设备,但它声称更实惠的设备的出货量预计将低于第一季度。预计第二季度出货量将增至 1100 万台,而第三季度出货量预计将保持一定水平,而第四季度出货量将下降,届时将发布 iPhone 14 系列。

该研究还指出,iPhone SE 将帮助中国以外的市场推出更多支持 5G 的设备,并且大多数人会购买它,因为它的价格显着降低、传统的 iPhone 设计以及带有 Touch ID 的物理主页按钮,它仍然存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