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的专利设想了可用作无线鼠标的可拆卸MacBook按键

导读 苹果经常为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大部分不会)进入商业市场的设备申请古怪的专利。这家科技巨头最近提交了一项类似的专利,描述了也可以用作无线

苹果经常为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大部分不会)进入商业市场的设备申请古怪的专利。这家科技巨头最近提交了一项类似的专利,描述了也可以用作无线鼠标的特殊 MacBook 按键。使困惑?让我们看看如果它进入商用 MacBook 笔记本电脑,它会如何工作。

可拆卸的 MacBook 键作为无线鼠标?

Apple 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提交了一份名为“可部署键鼠”的专利申请。引用计算机鼠标的尺寸和便携性问题,Apple 描述了可以从键盘上拆下的特殊可部署键,以用作无线指针设备。

根据该专利,这些特殊键可以集成到键盘中,用户只需将它们拆下即可按需将它们转换为鼠标。不使用时,特殊键将用作传统键盘键以帮助用户键入。

“计算机输入设备可以包括一个外壳、一组位于外壳中的按键开关机构,以及一个可在位于外壳中的第一配置和从外壳分离的第二配置之间操作的可拆卸按键结构,”该专利写道.

该专利还展示了如何使用这种可拆卸键鼠的几个示例。第一个示例显示了从键盘上拆下一个键以用作鼠标,而另一个示例显示了一组键用作无线指针设备。该公司还解释了如何将触敏表面集成到可展开键的键帽上,以添加其 Apple Magic Mouse 的功能。

在某些情况下,如专利中所述,按键可以具有凸面,这将为轻松触摸和滑动手势提供更大的表面积。可拆卸钥匙也可以兼作指纹扫描仪。

但是,该系统存在一些潜在问题。例如,如果您需要使用可拆卸键在将其/它们用作鼠标时打字怎么办。此外,如果您在使用 MacBook 时 必须不断地拆卸和重新连接键盘上的按键,那将是一种烦恼。

因此,Apple 在其未来的 MacBook 中实施该系统似乎是一个困难的想法。尽管如此,很高兴看到 Apple 不时在研究这种古怪的专利创意,谁知道这些创意将来可能会真正集成到 Apple 产品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