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Virgin Media O2为5G网络选择爱立信独立核心技术

导读 由于新合并的英国运营商旨在完成 5G Standalone 技术的部署,Virgin Media O2 已聘请爱立信提供云原生、基于容器的双模 5G 核心技

由于新合并的英国运营商旨在完成 5G Standalone 技术的部署,Virgin Media O2 已聘请爱立信提供云原生、基于容器的双模 5G 核心技术。

5G Standalone 将为Virgin Media O2 的未来网络提供千兆连接、超低延迟、网络切片和所谓的巨大数据处理能力。爱立信的 5G Standalone Core 将能够支持虚拟现实 (VR)、增强现实 (AR) 和其他沉浸式媒体体验等应用和服务。Virgin Media O2 表示,它还将使用爱立信 5G 技术和基于容器的微服务架构来加速其某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同样根据两家公司之间已经付诸实施的协议条款,Virgin Media O2 将把其 4G、5G Non-standalone 和 5G Standalone 服务整合到一个完全集成的爱立信双模 5G Core 中托管在 Virgin Media O2 数据中心的爱立信云基础设施上。该解决方案结合了爱立信网络编排、自动化、增强的故障和性能管理,以及用于实时故障排除和分析的爱立信流量监控和分析 (TMA) 解决方案。

“对于我们屡获殊荣的网络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正在为 5G Standalone 做准备,”Virgin Media O2 服务平台战略和工程总监 Jorge Ribeiro 评论道。“我们的团队已经在努力与爱立信合作交付这种基础设施,自我们于 2019 年推出 5G Non-Standalone 以来,爱立信一直是值得信赖的 5G 合作伙伴。5G Standalone 的好处是显着的,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增强英国的数字经济,而且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客户推出它。”

爱立信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 Katherine Ainley 补充说:“爱立信领先的 5G 核心技术以及与 Virgin Media O2 的强大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我们已准备好在英国共同构建未来的网络。我们的双模 5G Core 将在 Virgin Media O2 的网络中启用 5G Standalone 的全部功能,为消费者释放 5G 的全部潜力,并实现新行业的数字化转型。5G Standalone 将英国的移动基础设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将有助于促进对该国的长期投资,并推动我们不断增长的数字经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