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随着5G继续在英国网络中扩展 EE脱颖而出

导读 RootMetrics 的一项研究发现,英国移动运营商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已经看到 5G 激增,EE 是英国整体、国家层面或主要城市内的杰出运营商

RootMetrics 的一项研究发现,英国移动运营商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已经看到 5G 激增,EE 是英国整体、国家层面或主要城市内的杰出运营商。

在 2021 年上半年对移动网络的测试中,1H 2021 Mobile Performance in Review 报告。RootMetrics 在全国 16 个城市和 750 多个地点进行了超过 600,000 次测试。在分析中,该公司从根本上发现,虽然 BT 拥有的移动运营商仍然是在所有测试级别中击败的运营商,但沃达丰在多个领域都有所改进,而 Virgin Media O2 在英国范围内的性能类别中排名第一第一次。

EE 在整体性能、可靠性、速度以及数据、呼叫和文本性能方面屡获殊荣,在大都市地区也非常强大,为英国各地的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EE 在每个城市的所有网络技术中提供了最快的平均下载速度,同时提供了被称为“令人印象深刻”的 日常 5G 可用性和速度。简而言之,EE 用户应该能够非常快速地访问内容,尤其是在使用 5G 时。

三网络被发现在 RootMetrics 测试期间提供了特别好的文本结果,自 2020 年下半年以来速度有所提高。三网络在 2021 年上半年在三个城市提供了超过 30 Mbps 的中位下载速度,从之前的零跃升六个月的期限。Three的低端速度也有所提高。例如,在 2020 年下半年,3 个城市中有 13 个城市的下载速度中值低于 20 Mbps。然而,这一次,这个数字提高到了四个。RootMetrics 表示,实际上,与 2020 年底的内容和娱乐等应用程序相比,Three 的用户应该会看到更快的速度。

新合并的 Virgin Media O2 总体上显示出明显的改进。该运营商被认为在网络可访问性类别中表现特别出色,Virgin Media O2 在英国范围内的测试中赢得了网络可访问性 RootScore 奖,这是其在英国范围内的首个奖项。Virgin Media O2 还获得了国家测试中最具无障碍性的奖项(英国四个国家中的两个),同时在 16 个城市中的 11 个城市中获得或分享无障碍性奖项。

该运营商还在英国范围内的整体性能、网络可靠性和通话性能方面的测试中提高了排名。Virgin Media O2 在大多数城市也提供了较快的整体中值下载速度,其日常 5G 中值下载速度尤其强劲,为其用户提供了快速的文件下载和流畅的流媒体等。尽管 RootMetrics 表示现在预测最近的合并对其整体网络性能有何影响还为时过早,但该运营商自 2020 年下半年以来已显示出显着的势头。

RootMetrics 认为,沃达丰客户将很高兴得知该运营商在 2021 年上半年在英国范围内的测试中取得了良好进展,从 2020 年下半年的分析中获得了三项英国 RootScore 奖。沃达丰并列首先使用 EE 来提高网络可靠性、呼叫性能和文本性能。这位分析师表示,对于返回办公室时可能正在搬家的用户来说,前两个结果将特别受欢迎。与 RootMetrics 在 2020 年 2 月发现的情况相比,沃达丰在主要城市也表现出色,提供了快速的速度和出色的可靠性,以及更好的日常 5G 体验。

沃达丰的 5G 在格拉斯哥尤为强劲,该运营商在 2021 年上半年以 192.2 Mbps 的速度在所有运营商中实现了最快的每日 5G 中值下载速度。以这样的速度,RootMetrics 计算出最终用户可以在不到 30 秒的时间内从Netflix下载 600 MB 的视频。

“在 2021 年上半年,我们看到英国已经充满活力的移动环境继续发展和改善。IHS Markit RootMetrics 首席营销官 Patrick Linder 在评论1H 2021 Mobile Performance in Review 报告的结果时表示: .

“随着 5G 的可用性持续增长,并且所有四大运营商在我们测试的几乎每个城市都为用户提供超过 100 Mbps 的日常 5G 下载速度,提供商显然在提供广泛可用性的关键组合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加上快速的速度。虽然 EE 在今年上半年表现出色,但我们从其他运营商那里看到的改进也不容忽视。随着竞争格局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激烈和平稳,最终用户应该会继续从更好的移动性能中受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