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ndroid 13让您从启动器中搜索Google照片

导读 在 Android 12 中,启动器具有一项惊人的功能,可让您搜索手机。您不仅可以在手机中搜索某些项目,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搜索某些项目。根

在 Android 12 中,启动器具有一项惊人的功能,可让您搜索手机。您不仅可以在手机中搜索某些项目,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搜索某些项目。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在 Android 13 中,系统将让您更进一步并从启动器中搜索Google照片。

当您在手机上寻找某些东西,但又不想去挖掘软件时,您可以轻松地搜索它。只需召唤应用程序抽屉并点击顶部的搜索栏。在那里,您可以键入任何搜索查询并立即弹出。一些搜索也会显示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执行的操作。

Android 13 将允许您从启动器搜索 Google 相册

在最新的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中,给用户带来了惊喜。当他们在应用程序抽屉中输入搜索时,他们看到来自 Google 相册的图片会弹出。

搜索时,您会看到最符合描述的应用程序列表,然后是相似的应用程序列表。在这些列表之间,您还会看到与搜索查询匹配的照片选择。在截图中,我们看到当输入字母“s”时,随着应用结果,系统拉出了截图相册。

很难说系统是否会搜索相册而不是单张图片。虽然这是真的,但它仍然是一个有用的工具。更有用的是能够访问图像的其他操作。在另一个屏幕截图中,我们看到为其中一个图像提取了共享选项。

Android 13 还有什么新功能?

当您使用 Android 12 时,您会注意到媒体播放器通知卡将专辑封面显示为一个小图标。好吧,在 Android 13 中,这将会改变。将有一个新的媒体播放器通知。与 Android 12 中的通知相比,新通知将更大,专辑封面将包含整个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