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12 Pro India发布日期终于揭晓

导读 虽然已经确认小米 12 Pro将很快在印度市场推出,但该公司尚未提供正式发布日期。我们之前的报道暗示即将推出,但现在,日期已经正式公布

虽然已经确认小米 12 Pro将很快在印度市场推出,但该公司尚未提供正式发布日期。我们之前的报道暗示即将推出,但现在,日期已经正式公布。

根据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官方网站,备受期待的小米 12 Pro 将于 2022 年 4 月 27 日在印度推出。该品牌在官方预告片中将其即将推出的设备称为“Showstopper”。虽然该型号已经在中国上市一段时间,但它最终到达了印度市场,这是该品牌的关键地区。换句话说,这款智能手机也将取代去年的小米 11 Ultra,成为印度最新的旗舰机型。该公司在推文中进一步补充说,“旗舰要回家了——小米12Pro 5G将于27.04.22发布!”

谈到智能手机本身,高端的小米旗舰将配备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因此,它将直接与竞争对手品牌的其他优质产品竞争。这包括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一加 10 Pro 等。对于内存,用户可能会拥有包括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GB 的 UFS 3.1 内部存储的存储配置。在正面,它将采用 6.73 英寸 QHD+ AMOLED 显示屏,提供 1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该面板还支持高达 120Hz 的动态刷新率和 480Hz 的触控采样率。同时,后部装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07 传感器,与两个额外的 50 兆像素传感器配对,用于人像镜头和超广角传感器。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 120W 快速充电的 4,600mAh 电池组。因此,请坚持更多,因为我们将报道发布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