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Realme Pad Mini在印度推出 起价为10999卢比

导读 Realme Pad Mini 是该公司在印度推出的最新款平板电脑。这是该公司去年在印度推出的 Realme Pad 的紧凑版本。当然,显示器尺寸更小,

Realme Pad Mini 是该公司在印度推出的最新款平板电脑。这是该公司去年在印度推出的 Realme Pad 的紧凑版本。当然,显示器尺寸更小,电池容量更小,性能也略低于原版。Realme Pad Mini 采用铝合金制成的一体成型设计,外观精美,但它是市场上最便宜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

Realme Pad Mini 为平板电脑带来了定制版 Android。它不像 Realme UI 那样高度定制,但仍提供漂亮的功能。Realme 告诉我,它专注于使用这款平板电脑的教育领域,这就是软件设计的原因,让学生牢记在心。

印度的Realme Pad Mini价格

Realme Pad Mini 有两种变体。有 LTE 版本和仅 WiFi 版本。价格如下:

- 3GB/32GB WiFi - 10,999 卢比

- 4GB/63GB WiFi - 12,999 卢比

- 3GB/32GB LTE - 12,999 卢比

- 4GB/64GB LTE - 14,999 卢比

首次销售将于 5 月 2 日在 Flipkart、Realme 网站和您附近的商店开始。在初始销售期间,您可以在所有平台上以 2,000 卢比的价格购买 Realme Pad Mini。

Realme Pad Mini 规格

Realme Pad Mini 专为学生设计,配备 8.7 英寸 LCD,分辨率为 1340x800 像素。两侧有薄边框,但其余两侧有较厚的边框,让您可以握住平板电脑而不会遮挡屏幕。该平板电脑由入门级 Unisoc T616 处理器与 Mali-G57 GPU 搭配使用。您可以在平板电脑上获得 3GB 和 4GB RAM 选项以及 32GB 和 64GB 的存储配置。为了扩展存储空间,平板电脑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您将获得一个可选的 LTE 型号,允许您使用 SIM 卡拨打电话和访问互联网。

在Realme Pad Mini的正面,您将获得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5兆像素摄像头,而在背面,则有一个位于矩形设计内的8兆像素摄像头。该平板电脑将配备 6400mAh 电池,并通过 USB-C 端口以高达 18W 的功率充电。平板电脑还支持反向充电。对于连接性,Realme Pad Mini 支持蓝牙、Wi-Fi 和用于音频输出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