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ppo Reno 8系列可能会在6月底在印度推出

导读 Oppo 似乎正准备推出下一款 Reno 系列手机,如果有新的传闻,Reno 8 系列手机可能会在 6 月底到达印度的某个地方。此前预计 Reno

Oppo 似乎正准备推出下一款 Reno 系列手机,如果有新的传闻,Reno 8 系列手机可能会在 6 月底到达印度的某个地方。此前预计 Reno 8 系列手机将借鉴最新的 OnePlus 旗舰产品 OnePlus 10 Pro 的设计,但 OnePlus 中国总裁 Louis Li 否认了这一点,称渲染图是假的。目前,Reno 8 的设计仍然是一个谜,但我们显然知道发布日期。

Tipster Mukul Sharma 在推特上表示,Oppo Reno 8 系列可能会在 6 月底在印度推出。此前有报道称,Reno 8 在中国的发布将在第二季度进行。Sharma 还表示,OPPO 将在大约同一时间在印度推出 Oppo Pad 平板电脑和多款物联网产品。Oppo尚未确认任何事情。

Oppo Reno 8系列规格

根据目前的传闻,Reno 8 系列将配备 6.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ull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该显示器还可能具有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和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该公司可能会为 Reno 8 系列选择未宣布的 Snapdragon 7 Gen 1 处理器。骁龙 7 Gen 1 芯片组被认为是联发科天玑 8100 芯片的竞争对手。它将比为 Reno 7 Pro 提供动力的 MediaTek Dimensity 1200 Max 处理器强大得多。该处理器可能与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配对,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的容量。由于上一代 Reno 7 Pro 不支持 microSD,因此 Reno 8 系列也不应该支持 microSD。

Reno 8 系列可能配备 4500mAh 电池和 80W 快速充电能力的手机。Oppo Reno 8 系列可能配备一个 50 像素的索尼 IMX766 传感器、一个 8 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 像素的第三传感器。对于自拍,Reno 8 系列可能配备 32 兆像素 IMX709 传感器,可能在打孔设计内部。提醒您,Reno 7 的背面还配备了 50 兆像素的三重摄像头和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Reno 8 的其他功能可能包括 Wi-Fi、蓝牙、立体声扬声器和 USB-C 端口。在软件方面,您可以期待 Reno 8 系列上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