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夏普的2022年旗舰智能手机具有令人流口水的相机规格

导读 当您想到智能手机时,日本电子巨头夏普可能不是第一个想到的品牌。然而,该公司从事智能手机制造业务已有二十多年,其大部分销售集中在日本

当您想到智能手机时,日本电子巨头夏普可能不是第一个想到的品牌。然而,该公司从事智能手机制造业务已有二十多年,其大部分销售集中在日本。夏普对日本的关注在过去催生了一些有趣的智能手机,包括最近的例子: 夏普 Aquos R6,它是世界上首批使用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之一。R6 是该公司的真正旗舰产品,还配备了 240Hz 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芯片和超声波指纹扫描仪。

在 Aquos R6 上市一年后,夏普宣布推出其继任者——夏普 Aquos R7。如果不是很明显,Aquos R7 是夏普今年在日本市场推出的旗舰产品,并在多个方面对 R6 进行了改进。夏普打算从 2022 年 7 月开始销售 Aquos R7 ,但这款手机已于 5 月在日本进入预购状态。

相同的传感器尺寸,更多的百万像素

因为它的前身为主摄像头配备了一个 20MP、1 英寸的传感器,所以夏普 Aquos R6 这次也将配备一个 1 英寸的传感器是理所当然的。这款新传感器具有更高分辨率的 47MP CMOS 传感器,据称其捕获的光量是其前身的 1.8 倍。至少在纸面上,这使得手机能够提供比 R6 更好的低光性能。

与去年一样,夏普与徕卡合作开发了 R7 的主摄像头。除了使用七片式徕卡镜头外,这款相机还可以帮助 R7 拍摄 8K 视频。夏普似乎也不相信在后面板上插入尽可能多的摄像头,因为该设备上唯一的其他后置摄像头是一个 1.9MP 单元,可以帮助拍摄人像。在正面,手机还配备了一个 12MP 自拍相机。

旗舰性能

夏普 Aquos R7 采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并提供单一变体,提供 12GB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有趣的是,这款手机支持使用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进一步扩展内存。

手机上使用的 OLED 显示屏尺寸为 6.6 英寸,并提供 10 位颜色支持,但仅支持 FHD+ 分辨率。与其前身一样,Aquos R7 也支持最高 120Hz 的刷新率,让这款手机非常适合内容消费或游戏。该显示器还支持 2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并支持杜比视界。虽然没有提到对快速充电的支持,但我们知道 Aquos R7 拥有一块 5,000 mAh 的大容量电池,同时还具有 IP68 防水防尘等级。我们还知道,这款手机在发布时运行的是 Android 12。

如前所述,夏普预计将在 2022 年 7 月之前将 Aquos R7 推向日本市场。但是,尚无消息称该公司是否计划为北美或欧洲等市场推出这款手机的国际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