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离制造可折叠显示器又近了一步

导读 从超快的 Mac Studio 到相当实惠的 iPhone SE,Apple 的各种产品都可以提供很多东西。然而,苹果仍然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原因之一是:可

从超快的 Mac Studio 到相当实惠的 iPhone SE,Apple 的各种产品都可以提供很多东西。然而,苹果仍然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原因之一是:可折叠显示器,或者更确切地说,缺乏可折叠显示器。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可折叠设备仍然有点新奇并且并不便宜,因此对它们的需求有所限制。另一方面,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Apple 希望加入可折叠的潮流,以便有一天也发布此类设备是完全合理的。为此,今天有关 Apple 可折叠设备未来的新闻有点喜忧参半。

第一条消息来自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郭最近开始在Twitter 上分享他的见解,让谣言工厂与他的最新预测保持一致。虽然郭的分析通常相当准确,但他的最新推文是对早期预测的修订。他曾经认为苹果最早会在 2024 年推出可折叠 iPhone,但现在,这个日期似乎被推迟了——郭不再确定 iPhone 是否会成为第一款获得这一突破性更新的苹果产品。

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计划不早于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产品,但他的措辞暗示可能会晚得多。产品类型也变得更加有趣。Kuo 提到了“可折叠的 iPad 或 iPad 和 iPhone 的混合体”。这听起来令人兴奋,但苹果将求助于谁来实现任何此类未来混合设备所需的可折叠显示技巧?

苹果可能已经找到了可折叠技术的解决方案

这个主题比郭报告的要多,额外的信息来自TheElec。根据该出版物,Apple 已经开始开发不带偏光片的 OLED 面板,这将是向生产可折叠屏幕迈出的一大步。移除偏光片可以制造更薄的屏幕,因此更适合折叠用途。TheElec 引用了匿名消息来源的说法,但考虑到各种谣言暗示苹果可能正在开发可折叠产品,这加起来相当巧妙。

在屏幕面板中使用偏光片有利有弊。就专业人士而言,带有偏光片的屏幕通常比没有偏光片的屏幕具有更好的可见度。当您在户外使用屏幕并处理阳光时,这会派上用场 - 许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无法完全跟上超亮的环境,让您眯着眼睛试图找到一些阴凉处。另一方面,偏光片也会降低显示器的最大亮度。正如 TheElec 指出的,一种常见的制造商解决方法是增加设备功耗。但是,您只能将功率限制推到极限,直到它过度。

消费者需要等待多久?

如果苹果确实放弃了偏光片以制造更薄、或许更灵活的屏幕,那么苹果确实正在为未来的设备制造可折叠显示器。

正如郭明池所说,我们知道,每当为硬件产品准备新功能或技术时,苹果都会花时间。虽然苹果的第一款带有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很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竞争对手仍在不断迭代推出三星 Galaxy Z Fold 3等强大的英雄设备。看看苹果如何以一种准备好与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建立的设备区分开来的设备打入市场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