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为什么苹果要永远结束iPod Touch

导读 iPod 终于走到了尽头。苹果刚刚宣布他们将停止生产第七代 iPod Touch。因此,如果您一直怀有购买 Apple 最后一款专用音乐播放器的梦想

iPod 终于走到了尽头。苹果刚刚宣布他们将停止生产第七代 iPod Touch。因此,如果您一直怀有购买 Apple 最后一款专用音乐播放器的梦想,请赶紧前往离您最近的 Apple Store 商店或在线零售商,否则将永远后悔错过的机会。苹果表示,iPod Touch 将持续供应,这清楚地表明不会有新的批次再次上架。

为什么苹果要骑着 iPod 走向日落?根据 Apple 的说法,他们的现代产品阵容已经没有空间了。“今天,iPod 的精神依然存在。我们在所有产品中集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体验,从 iPhone 到 Apple Watch 再到 HomePod mini,以及 Mac、iPad 和 Apple TV,”Apple 高级副总裁全球营销部的 Greg Joswiak 在官方公告中写道。

当史蒂夫乔布斯在 2001 年推出第一台 iPod 时,他大胆地宣称“听音乐将不再一样”。iPod 在当时确实是一款了不起的设备。20 年前,能够以便携的形式携带一千首歌曲是一项巨大的成就。竞争对手来了,但都失败了。iPod 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微软 Zune不仅未能占领市场,而且成为 近期记忆中最值得注意的科技灾难之一。

过时的产品

在第一款 iPod 首次发布后,Apple 改进了设计,并通过 Nano、Shuffle 和 Touch 实现了 iPod 产品组合的多样化。iPod Touch 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它被用作踏脚石或通往未来 iPhone 的大门。正如史蒂夫乔布斯所说,这种新设备是“iPod、电话和互联网通讯器”。 iPhone 有效地将 iPod 的所有最佳功能都包含在其更通用的功能集中这一事实使 iPod 走上了实现冗余的快车道。

快进到像 Spotify 这样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和像 iPod 这样的音乐播放器的曙光再次被标记为多余的。缺乏互联网连接、发烧级 DAC、对无损音乐的支持以及广泛的编解码器支持使 iPod 感觉有点像过去的遗物。苹果自己的同名音乐流媒体服务也没有给 iPod 带来任何好处——既然已经有了 iPhone,为什么还要使用用于 MP3 文件的设备呢?

为 iPod 签署死亡证明的可能是 Apple Watch。iPod 的最后一个新版本——经典的表带 iPod nano 组合——由一种设备启动,该设备有效地将 iPod 功能集成到其更广泛的功能集中。再一次,就像 iPhone 之于 iPod touch 一样,Apple Watch之于iPod nano。

随着 iPod Touch 作为另一款 Apple 的老产品即将走向日落,iPod 硬件类别也终于走到了尽头。苹果在 2014 年取消了经典型号的插头,而 Shuffle 和 Nano 则在三年后停产。当前一代的 iPod Touch 在首次亮相三年后就已经坚持了下来——苹果将其标志性音乐播放器系列的最后一个残余物置于冰冷的冰上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