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在2022年初创下收入记录

导读 本周四,苹果发布了截至 3 月 26 日的 2022 年第二财季最新财务报告。这家美国制造商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973 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

本周四,苹果发布了截至 3 月 26 日的 2022 年第二财季最新财务报告。这家美国制造商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973 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 9%。

“本季度创纪录的业绩证明了苹果对创新的不懈关注以及我们创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开始说道。

这位高管很高兴“看到客户对新产品的强烈反应,以及到 2030 年整个供应链和产品实现碳中和的进展”。

苹果在服务、iPhone、Mac 和可穿戴设备领域创下收入记录

因此,Apple 创造了所有服务的收入记录。此外,它还为 iPhone、Mac 和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产品创造了创纪录的收入。这导致该品牌的有源设备数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我们强劲的经营业绩产生了超过 280 亿美元的经营现金流,使我们能够在本季度向股东返还近 270 亿美元,”Apple 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说。

据透露,苹果董事会已宣布派发每股 0.23 美元的股息,增幅为 5%。这些股息将于 2022 年 5 月 12 日支付。

在现有的股票回购计划中,董事会授权增加 900 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