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摩托罗拉Edge 30定价和优惠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几周前,摩托罗拉在欧洲发布了 Edge 30 智能手机。该设备号称是最薄的 5G 智能手机,配备 Snapdragon 778+ 芯片组。最近的一次泄密

几周前,摩托罗拉在欧洲发布了 Edge 30 智能手机。该设备号称是最薄的 5G 智能手机,配备 Snapdragon 778+ 芯片组。

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5 月 12 日在印度首次亮相。现在,又出现了另一个漏洞,揭示了该设备在印度的定价。根据提示者Abhishek Yadav的说法,摩托罗拉 Edge 30将在印度首次亮相,要价为 27,999 卢比。

提示者补充说,该设备将在发布时提供 2,000 卢比的银行报价,使其价格降至 25,999 卢比。此价格标签可能适用于设备的基本配置。

摩托罗拉 Edge 30 规格

根据规格,该设备具有 6.5 英寸 FHD+ 显示屏,具有 HDR10+ 和 144Hz 刷新率。它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心打孔。它也是最薄的 5G 智能手机之一,厚度仅为 6.79 毫米。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配备Snapdragon 778G+芯片组,基本上是超频的Snapdragon 778。该芯片组将配备 8GB LPDDR4x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空间。

这款智能手机开箱即可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My UX 上运行,容量为 4,020 mAh,搭配 33W 快速充电。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提供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 OIS 和全像素对焦。两个辅助摄像头是一个 50 兆像素超宽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装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