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联想宣布推出全新电动升降桌T7

导读 联想军团在中国推出了新的电动升降桌T7。升降台配备 1600N(牛顿)电机,可实现高达 55mm s 的升降速度。新表的售价为 2699 元,约合 4

联想军团在中国推出了新的电动升降桌T7。升降台配备 1600N(牛顿)电机,可实现高达 55mm/s 的升降速度。新表的售价为 2699 元,约合 403 美元。

Lenovo Legion Electric 升降桌 T7 具有矩形顶部。桌面采用哑光饰面并有圆角。它的腿为三角形结构,采用冷焊工艺制成,比传统的T形腿更稳定。

据公司介绍,台面升降机采用两台捷沧1600N电机。其提升速度可达55mm/s,噪音低至48db(分贝)。升降时的额定负载为125kg。

从它的特点来看,电动升降桌 T7 显得快速、安静、坚固。桌子的升降范围在68到128cm之间,适合身高130到190cm的用户。

除了提升功能外,T7 升降台还具有磁性电缆整理器、储物箱、线束和其他存储功能。此外,它可以配备穿孔板等配件。

电动升降桌 T7 可用作电脑桌。其磁性块电缆管理系统使整理电缆变得轻松无忧。T7桌采用一体式桌架结构,非升降状态下最大承重250kg。

如前所述,联想军团电动升降桌T7开售,可通过公司官网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