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618战报 京东手机通讯品类刷新纪录再创新高

导读 在用户的热情选购中,京东手机通讯品类刷新纪录再创新高,Apple、小米、荣耀等爆款新机收获突破增长,以独具质价比的优势不断焕新用户装备

在用户的热情选购中,京东手机通讯品类刷新纪录再创新高,Apple、小米、荣耀等爆款新机收获突破增长,以独具“质价比”的优势不断焕新用户“装备”。贴心好服务以旧换新、无限碎屏保、小时购持续满足用户的细分需求,让用户率性畅享每一次购物的乐趣。喜人的战绩不仅展现了消费的活力,也展露出藏在618里的最美人间烟火气。

有责任的消费意识显著 人人钟爱手机细分好服务

当前年轻人秉承着健康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也造就了绿色可循环的消费方式,其中手机以旧换新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并实践。数据显示,京东618期间通过以旧换新方式选购新机的销量同比增长超310%。

此外,精细化的服务也精准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好产品+好服务为用户带来独具“质价比”的消费体验。数据显示,手机碎屏险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超300%,其中“无限碎屏保”服务销量排名第一。手机小时购成交额同比增加200%,用户能够更快捷、便捷地“尝新”。面对使用中的不确定性,“细分掌控”的好服务能够给自己的爱机带来更多“确定性”和“安全感”。

手机大牌高质量增长 有责任的供应链创造价值

京东618作为手机品牌扩增量的重要节点,也是品牌展现自身实力的重要舞台。今年各品牌手机在用户的信赖消费中,均获得高质量增长。数据显示:Apple品牌成交额破百亿,A+会员专享购服务用户数环比增长500%;小米获手机品牌销量冠军,包揽安卓旗舰手机销量冠、亚军;荣耀手机618累计销量超去年6月全月!

值得强调,今年618,京东通过包含185项基础服务及上百项环节保障的“全链路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全渠道、全场景、全时段的服务保障,也为合作伙伴创造了稳定的后方,让各自的手机产品凭借魅力扩增量,进一步带动手机产业发展。而产业的发展,也意味着就业的带动,从而再反哺到消费扩大之中。在“有责任的供应链”基础之上,企业也就完成了链接供应链上下游的调动角色,打造起了一个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的正向循环,持续创造价值。

今年618期间,京东联合广大品牌、商家、线下门店等合作伙伴,以更贴心的服务、更简单的玩法、更便捷的体验、更绿色的商品和用户在一起,打造了一届充满“烟火气”的京东618。今后京东也将坚持为用户提供品质保障的产品+细分贴心的服务,在助力品牌厂商高质量、高效率成长的同时,也持续满足每一位用户的多元追新需求。无论何时,京东和你在一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