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科大讯飞在618期间亮出喜人的成绩喜单

导读 当今时代,AI技术已深入大众生活,小到日常生活消费、娱乐以及公共设施,大到工业、农业、医疗等等。而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知名企业,科大讯飞

当今时代,AI技术已深入大众生活,小到日常生活消费、娱乐以及公共设施,大到工业、农业、医疗等等。而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知名企业,科大讯飞在618期间亮出喜人的成绩喜单。讯飞在办公、学习、健康领域里“杀出重围”,多款产品蝉联618大促冠军。

科技讯飞618战绩中,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电纸书品类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录音笔系列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录音笔品类连续四年销售额冠军;讯飞翻译机系列斩获京东和天猫双平台翻译机品类连续六年销售额冠军;讯飞会议耳机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会议耳机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鼠标系列获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连续四年销售额冠军。AI学习机系列斩获京东平台学习机品类累计销售额冠军,天猫平台学习机品类6.18单日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助听器在此次618中也是取得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助听器品类新品销售额冠军。能获得这样喜人的成绩,无疑是科大讯飞23年来深耕AI领域的结果,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加上疫情的突袭,市场对于AI硬件的需求大大增加。

尤其是智能学习品类的产品,更成为了居家学习的首要选择。而科大讯飞的AI学习机更做出了颠覆性的创新。

从传统的“点读机”到学习机,市场中的辅助学习设备可谓是颠覆性的创新与进步。疫情的到来使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居家办公居家学习让人们更加倾向于使用AI产品来进行辅助。AI同步精准学功能,能够对薄弱项进行定位,并推荐针对的复习资源,科大讯飞AI学习机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所以过硬的AI技术就是实现极致服务的基础。而对技术要求专业细致的录音笔品类,科大讯飞更是将细节做到了极致。专业级降噪拾音,搭载领先的AI技术,讯飞录音笔实现1小时录音5分钟成稿,录音、转写、分享、文件编辑管理全链路打通的功能,为媒体访谈、会议沟通、学习培训等场景的记录体验带来颠覆式创新。完美的体现了“精准、高效”两大硬实力,凭借着将这两点需求的极致化,也重新定义了万物互联时代的个人记录设备。

除此之外,讯飞于12个城市布局36个直营店,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杭州、宁波、武汉、南宁、成都、重庆、石家庄等地,消费者可以进店亲身体验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未来,讯飞直营店还将在更多城市开设,让广大消费者与AI黑科技零距离接触。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渗透到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各类高科技AI产品层出不穷。在经过技术、服务、需求层层PK之后,讯飞脱颖而出,618战报也是实力的最好体现。做产品如同做人,只有专注与极致才能赢得认可,才可以被真正需要。相信在未来,讯飞将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讯飞AI将惠及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