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评估适用于 iPhone 14 的京东方 OLED 显示器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苹果目前正在评估将在 iPhone 14 上使用的部分 OLED 显示屏,因为该公司正朝着开始量产迈出又一大步。Elec声称,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苹果目前正在评估将在 iPhone 14 上使用的部分 OLED 显示屏,因为该公司正朝着开始量产迈出又一大步。

Elec声称,苹果目前正在测试的京东方显示器是针对 iPhone 14 的——该型号将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量产应该会在 7 月或 8 月开始,然后在 9 月正式揭幕。

今年推出四款 iPhone

就像 2021 年一样,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不同的 iPhone 机型。

然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很可能会放弃 iPhone mini,因为该公司不再满足于 5.4 英寸外形的销量。

因此,四款机型将包括一款全新的 6.7 英寸 iPhone,它将作为 6.1 英寸机型的更大版本。虽然一些消息来源声称该设备最终可能会作为 iPhone 14 Plus 推出,但苹果有可能专门使用 Max 名称来使其产品阵容保持一致。

除了标准的 iPhone 14 和全新的 iPhone 14 Max/Plus,苹果还将在 2021 年推出与 2021 年相同尺寸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最大的变化将是 Pro 型号上的刘海屏的消亡,因为苹果将采用类似于三星旗舰设备上的打孔屏幕。然而,非专业版 iPhone 仍将继续提供这一缺口,因为苹果正在努力为客户在升级设备上花费更多钱时提供更多好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