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第三季度美国智能手机销量持续低迷

导读 Counterpoint发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初美国智能手机销售报告,该数字表明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放缓。仅在8月份,智能手机销量就下降了4%,因

Counterpoint发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初美国智能手机销售报告,该数字表明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放缓。仅在8月份,智能手机销量就下降了4%,因为市场移动了1130万部。7月和8月的总值下降幅度更大,降至10%。

不出所料,苹果在9月份占据主导地位,新版iPhone 11发布的兴趣比去年的机型高。在iPhone 11 Pro的最大囊括在售前,售中最高的需求了三个新的iPhone和开幕周期间,但对位预计有利于更实惠香草的转变iPhone 11在未来几个月内。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对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的分析,尤其是在中国。2018年的赢家是iPhone X,其次是三款苹果智能手机,其中小米Redmi 5A排名前五。

在中国,结果却大不相同-销量最佳的是Oppo R15,iPhone X位居第二,但是Oppo在前4名中又有两部手机-中档Oppo A5和超实惠的Oppo A83。

Counterpoint报告显示在该公司的微博帐户上,而没有详细信息。我们只知道前三款iPhone的总销量接近1亿部,而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销量均超过1600万部。虽然全球最畅销排行榜由苹果拥有六部手机和三星拥有三部手机主导,但我们可以看到2017年的旗舰产品比其继任者更为成功。

从三星的角落看,尽管过去几个月需求下降,但Galaxy S10仍然是所有美国主要运营商首选的Android旗舰。与Note9相比,中端A10e,A20和A50的销售情况稳定,而Note10系列的需求却低迷。尽管5G的适配率还不高,但三星仍然凭借Galaxy S10 5G成为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5G手机的头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