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计划在2022年iPhone中建造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

导读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目的是在不依赖合作伙伴及其研发步伐的情况下内部开发另一部分硬件。尽管有内部消息显示,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目的是在不依赖合作伙伴及其研发步伐的情况下内部开发另一部分硬件。尽管有内部消息显示,苹果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要到2022年才能在iPhone上使用,但在此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苹果目前的芯片组供应商是高通,圣地亚哥芯片制造商已承诺将为明年的iPhone提供5G调制解调器。但是,鉴于两家公司都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在法庭上就许可证和不当行为进行斗争,苹果希望自己继续。它成立了自己的RF调制解调器和芯片研发团队,这并非偶然,该团队与高通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相同。

但是,消息人士透露,2022年是乐观的目标。即使制造及时完成,也应留出时间进行测试,优化,认证,以确保符合全球标准以及国内FCC。

苹果公司主要希望在SoC中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以降低功耗,尽管《快速公司》消息人士称库比蒂诺更有可能为2022年的iPhone分别创建两个组件,而集成平台仅在2023年问世。苹果公司的明星收购-它从高通公司担任工程副总裁的Esin Terzioglu手中抢了下来。

相比之下,三星在8月份发布了带有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Exynos 980,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出现在智能手机中,而华为已经在销售带有集成麒麟990 5G芯片组的Mate 30 5G和Mate 30 Pro 5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