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推出自己的 Windows 11 Arm 设备

导读 说出你对 Windows on Arm 的看法,但这个概念尚未完全起飞,尽管微软试图说服合作伙伴投资新设备。从理论上讲,Windows on Arm 似乎

说出你对 Windows on Arm 的看法,但这个概念尚未完全起飞,尽管微软试图说服合作伙伴投资新设备。

从理论上讲,Windows on Arm 似乎是一个绝妙的主意,但到目前为止,缺乏设备来证明该平台的能力或多或少地限制了它的受众。

小米是最新加入致力于 Windows on Arm 的公司俱乐部的大牌,因为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最近宣布了 Book S。

该设备本质上是一台平板电脑,但它可以通过添加键盘成为真正的二合一。还支持小米智能笔手写笔,但它是单独出售的。

配备 12.4 英寸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 3 保护,小米 Book S 由高通骁龙 8cx Gen 2 处理器提供动力。从理论上讲,这几乎是目前 Arm 功能的最佳选择之一,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求获得最佳 Windows on Arm 体验,小米的新设备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该处理器与 8GB RAM 配对,该设备还配备 256GB SSD 存储。

在连接方面,您可以获得 Wi-Fi 5、蓝牙 5.1、一个 USB-C 端口、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和一个 microSD 读卡器。

与 Arm 设备上的所有其他 Windows 设备一样,电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小米 Book S 保证您不会失望。该设备应该提供最多 13.5 小时的视频播放。

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该设备还附带一个 65W 充电器,可提供 38W 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