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nePlus7TPro已在零售商网站上列出并且比OnePlus7Pro贵

导读 OnePlus预计将于今天-10月10日在伦敦举行的活动中展示其OnePlus 7T Pro。不过,在预期的发布之前,罗马尼亚站点已经列出了该设备,不仅透

OnePlus预计将于今天-10月10日在伦敦举行的活动中展示其OnePlus 7T Pro。不过,在预期的发布之前,罗马尼亚站点已经列出了该设备,不仅透露了价格,而且还列出了一些规格。

该清单声称OnePlus 7T Pro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就像最近宣布的OnePlus 7T一样-以及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清单上还显示了6.65英寸Fluid AMOLED显示屏,以及三合一后置摄像头的详细信息。

根据EvoMag网站的说法,OnePlus 7T Pro的后置摄像头设置与其替换的OnePlus 7 Pro相同,包括48兆像素,8百万像素和16百万像素传感器。列表中还显示了双SIM卡以及4G和Android。

除了价格外,列表上的任何细节都没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设备有什么新消息。EvoMag在3999.99 Lei上列出了OnePlus 7T Pro,约合750英镑和925美元。OnePlus 7 Pro的起价比这便宜100英镑,这表明OnePlus 7T Pro可能会提高价格。

10月10日的OnePlus活动在伦敦的下午4点开始,分别是CEST 5 PM、EDT 11AM和PDT 8AM。您可以阅读我们的独立功能以了解如何观看直播,也可以阅读我们的OnePlus 7T Pro传闻功能以更详细地了解该设备的功能。不过,我们应该在几个小时内知道所有正式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