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微软确认由于供应问题导致Xbox控制器短缺

导读 自推出以来,索尼和微软一直在努力制造足够多的下一代游戏机来满足需求。微软今年夏天可能会面临更大的问题,因为该公司已经确认 Xbox 控

自推出以来,索尼和微软一直在努力制造足够多的下一代游戏机来满足需求。微软今年夏天可能会面临更大的问题,因为该公司已经确认 Xbox 控制器短缺。

据VGC称,GAME、Smyths、Argos、Currys 等英国零售商甚至微软官方商店都没有 Xbox 控制器可供销售。目前,亚马逊英国似乎是少数几个以建议零售价(55 英镑)购买 Xbox 控制器的地方之一,但仅限于炭黑。快速浏览其他颜色显示第三方卖家要求 94 英镑或更多的 Xbox 控制器。

除英国外,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和德国等其他国家也面临着类似的短缺。另一方面,美国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因为各种零售商都在出售它们。但是,有些已经在独家销售二手控制器。

当被问及情况时,一位微软代表说:“我们知道,由于供应中断,现在可能很难找到 Xbox 无线控制器。我们正在尽快与我们的制造和零售合作伙伴合作,以改善这一点。请与您当地的零售商确认是否有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