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搭载锐龙 7 6800U 的 AOKZOE 掌上游戏 PC 即将上市

导读 还有另一台掌上游戏 PC 即将推出。即将推出的 AOKZOE 手持设备由 AMD Ryzen 7 6800U 处理器和基于 AMD RDNA 2 架构的 Radeon

还有另一台掌上游戏 PC 即将推出。即将推出的 AOKZOE 手持设备由 AMD Ryzen 7 6800U 处理器和基于 AMD RDNA 2 架构的 Radeon 680M 显卡提供支持。它运行 Windows 11 软件。它的特点似乎是一个被游戏控制器包围的相当大的显示器。

但是AOKZOE到底是谁?它似乎是中国 One Netbook 公司的子品牌,该公司过去几年一直在生产手持 PC。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该公司已经销售了许多配备英特尔或 AMD 处理器选项的手持游戏 PC ,为什么需要另一个品牌来销售系统。虽然 One Netbook 已经确认它正在 使用 AMD 的新型 Ryzen 7 6800U 处理器开发手持设备,但我猜该公司从未说过它将以通常的 Onexplayer 品牌出售。

更新:根据新闻稿,AOKZOE 在与 One Netbook 合作之前最初是一个独立的集团。据说AOKZOE负责“市场开发和产品设计”,而One Netbook则负责“生产和供应产品”,也就是说AOKZOE掌上电脑是由One Netbook制造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