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EPC 宣布推出 100V 3.9mΩ 抗辐射 GaN HEMT

导读 它名为 EPC7018,采用 13 9mm 2 芯片级封装(图中的标志 ),可处理高达 345A 的脉冲。总剂量辐射等级大于 1Mrad,LET 的 SEE 抗

它名为 EPC7018,采用 13.9mm 2 芯片级封装(图中的“标志” ),可处理高达 345A 的脉冲。

总剂量辐射等级大于 1Mrad,LET 的 SEE 抗扰度为 85MeV/(mg/cm 2 )。

“EPC7018 为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高功率、低导通电阻的器件,能够在太空中以比以往更高的频率、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功率密度运行新一代电源转换和电机驱动,”EPC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Alex Lidow 说。

预计将应用于直流-直流转换器、电机驱动、激光雷达和离子推进器。

样品现已上市,该部件计划于今年 12 月获得批量出货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