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分析师概述了下一代 Mac mini 和苹果首款混合现实耳机的详细信息

导读 Apple M2 在新的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13中首次亮相,我们上周对后者进行了评测。根据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希望将 M2 芯

Apple M2 在新的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13中首次亮相,我们上周对后者进行了评测。根据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希望将 M2 芯片带入多种设备,包括新的 iPad Pro 11 和 iPad Pro 12.9 平板电脑,正如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此外,分析师称苹果还在新的 Mac mini 中使用了 M2 系列,以及其首款混合现实耳机。

据称,这款耳机要到 2023 年初才会推出。作为参考,Gurman 没有详细说明该设备的发布日期。因此,我们怀疑他还认为可能会在 2023 年发布,而不是今年秋天发布,与 iPhone 14 系列一起发布。相反,Gurman 表示最新的原型依赖于 Apple M2 和 16 GB 的 RAM,是新款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13的两倍 RAM 容量。顺便说一句,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似乎将运行 RealityOS,这个名字上个月在商标申请中浮出水面。

另外,Gurman 报道称,苹果将为下一代 Mac mini 带来的不仅仅是其 M2 芯片组。与当前型号不同,Gurman 认为 Apple 还将提供 Pro 芯片组,与Apple M1相比,该芯片组将提供显着的性能提升。据称,Apple 将基于台积电的 3 nm 节点而不是 Apple M2 所依赖的 5 nm 节点打造 M2 Pro。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M2 和 M2 Pro 驱动的 Mac mini 是否会在 2023 年或 2023 年推出。据称,迷你 PC 计划在 WWDC 2022 上发布,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经过改进的 Mac mini 将在秋季推出,而不是明年春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