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高通宣布其最新的 RFFE 模块将 5G 和 Wi-Fi 7 带入各种下一代设备

导读 截至 2021 年, Qualcomm将自己描述为移动RFFE(帮助调制解调器连接到天线等其他组件的模块)市场的领导者。其在该领域的产品定位于 PC、

截至 2021 年, Qualcomm将自己描述为移动RFFE(帮助调制解调器连接到天线等其他组件的模块)市场的领导者。其在该领域的产品定位于 PC、可穿戴设备、XR耳机和移动设备等设备宽带CPE和智能手机。现在,OEM 声称他们的最新迭代可以将汽车和物联网 (IoT) 系统添加到此列表中。

这次新的Qualcomm RFFE模块也被吹捧为Wi-Fi 7和6E的“专用”。对于下一代智能手机(或可能是超极本)等设备,它们显然可以支持并发 5G 和 Wi-Fi 连接,这可能会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和性能。

高通声称这些模块与任何更新的第三方调制解调器和其他部件兼容,尽管它显然更希望工业客户将它们与自有品牌产品一起使用,例如FastConnect 7800和Snapdragon 5G 调制解调器-RF系统。

无论哪种方式,该公司都声称其新RFFE 解决方案之一的集成将缩短生产时间,同时提高即将推出的设备的电池寿命和整体连接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