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新的在线报告揭示了 Nothing Phone (1) 的主要规格

导读 鉴于最近一连串的泄密和营销闪电战,关于 Nothing Phone (1) 几乎没有什么可发现的了。现在,91mobiles和Rootmygalaxy已经完全填补了空

鉴于最近一连串的泄密和营销闪电战,关于 Nothing Phone (1) 几乎没有什么可发现的了。现在,91mobiles和Rootmygalaxy已经完全填补了空白,揭示了智能手机的价格和规格。该信息证实了早先关于 Nothing Phone (1) 作为中高端设备推出的传言,这与 OnePlus One 完全不同。

之前的Geekbench列表确认 Nothing Phone (1) 将运行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SoC。可以将它与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配对。后者是否可扩展还有待观察。该智能手机将使用支持 45 W 快速充电的 4,500 mAh 电池供电。但是,用户将不得不依靠他们的旧充电砖或购买新的,因为它不包含在零售包装中。

在背面,Nothing Phone (1) 将采用双摄像头布局,配备 50 MP 和 12 MP 镜头。一个 16 MP 传感器用于处理自拍和视频通话。之前的预告片强调了背面大量的 LED 灯。其他规格包括未指定尺寸的 120 Hz OLED 面板。至于实际的手机,它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价格预计在 397 美元到 456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存储/内存。

Nothing Phone (1) 定于 7 月 12 日发布,可通过仅限邀请的系统购买。它不会像第一代 OnePlus 设备那样具有排他性,因为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离线销售,至少在印度是这样。看看 Nothing Phone (1) 如何在相同价格范围内与众多规格更好的智能手机抗衡,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