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Snapchat Plus 是一个新的订阅层 可以访问独家功能

导读 Snapchat+ 是消息平台的一项新订阅服务。它为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些独家和实验性的功能。订阅服务仍将包括广告,因为它们是 Snapcha

Snapchat+ 是消息平台的一项新订阅服务。

它为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些独家和实验性的功能。

订阅服务仍将包括广告,因为它们是 Snapchat 业务的核心。

高级套餐每月收费 3.99 美元。

自 Snapchat 成立 11 年后,该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 Snapchat+ 的新平台订阅服务。

新等级的起价为每月 3.99 美元,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法国等特定地区推出时提供,仅举几例。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Snap 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其他市场推出最新的订阅服务。

Snapchat+ 带来了一系列独家、实验性和预发布功能,供其用户试用和享受。此外,新的高级级别还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优先的客户支持。

Snapchat 的产品高级副总裁 Jacob Andreou 向The Verge提供了更多详细信息,对新的订阅服务有所了解。Plus 层似乎是该公司第一次尝试在广告之外产生收入。然而,Andreou 指出订阅不会让广告消失,因为它恰好是 Snapchat 的核心业务。

用户可以期待的一些新功能是能够更改应用程序的图标,甚至查看重新观看您的故事的用户。此外,用户可以将“#1 BFF”固定到他们的对话历史记录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