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Valve 的第一款掌上游戏机 Steam Deck 已被证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 Steam 甲板,但由于等待时间过长而无法获得,Valve 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您。Valve 宣布将大幅增加 Steam 甲板的产量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 Steam 甲板,但由于等待时间过长而无法获得,Valve 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您。Valve 宣布将大幅增加 Steam 甲板的产量,每周运送的甲板数量将增加一倍以上。鉴于手持设备是 Steam 上最畅销的产品,需求超强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促使 Valve 提高产量。

Valve 在今年 2 月推出了Steam Deck,当时虽然没有前几年那么糟糕,但半导体短缺正在导致广泛的产品短缺和价格上涨。值得庆幸的是,这种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导致GPU 等组件的供应大大改善,并且随后的价格下降。我们预计组件可用性的增加是使 Steam 甲板生产的这种增长成为可能的原因。

根据官方 Steam Deck 账户的Twitter 帖子,该公司宣布“刚刚发送了最后一批 Q2 电子邮件,我们将于 30日开始发送 Q3 预订电子邮件”。尽管 Valve 仍将 2022 年 10 月作为上市日期,但预计该公司会更快地向客户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